▶▷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ne 1, 2014

●○与好姐妹来个2场聚会@03.05.2014●○

 第一场聚会~Oishi居酒屋

好姐妹就是我们四个,我,鱼头,欣&;~

在朋友的介绍,来到这家位于大石路的日本餐馆~




听欣说,餐馆的老板是我们的学长之一来的,但恕我对他真的没印象咯(因为想当年,我的眼中只看到我的那个啊,XD


我们就点了几道菜肴大家一起来尝试~~



这里的环境不错,只是灯光有点暗,加上位置有限,而且菜单的选择也不多咯~~



或许因为只有学长兼任厨师兼任老板,所以他暂时无法做出更多的菜单先咯~~



给他点时间,假以时日,应该可以培训处不错的助手,这样子就可以有更多的菜肴选择了!!


食物都是空运的,所以是非常新鲜的!!!!



*三文鱼,我有吃一小片罢了*

第二场聚会~secret recipe

第二场就剩下3人行,因为鱼头有事情先离开了~


欣和我都想吃甜品,而恬则是想吃langsana(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所以我们就来到秘密食谱解馋~


点了2块巧克力一起享用呢~~


2种蛋糕都好好吃,我这个诗孕妇吃到很满足!!

但这个langsana就味道比较麻麻地,因为恬原本是点有肉的,但服务生却听到是素食的,结果我们发现的时候,厨房已经煮了,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啃掉咯~


诗の心情小语:可以和好姐妹一起聚餐,聊起以前的往事,那些糗事,真的很难忘 + 开心呢!!

12 comments:

  1. 三文鱼沙拉真的看起来很好吃很清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那个三文鱼沙拉,真的很不错吃哦,清爽呢可口呢!!!

      Delete
  2. 我怀孕很爱他家的蛋糕和鲜奶,很常关顾!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moco】我有没有怀孕都很爱吃它家的蛋糕呢,呵呵~~~~

      Delete
  3. 我蛮喜欢 Lagsana 的,不过SR 的 Lagsana还没有尝试过~~
    我每次去都会点蛋糕,Chocolate Indulgence 是我的最爱,嘻嘻~~
    我们家哥哥就很喜欢 SR 的 Japanese Soba,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是哦,那是我是第一次尝试,觉得还不错吃呢~~~

      我记得,你和我一样爱吃chocolate indulgence 呢!!!!

      japanese soba 我就还没有尝试过咯~~~

      Delete
  4. 可以跟朋友聚会聊天,对象最重要,食物是其次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说的没错,食物是其次,可以和好友哈拉聊天,真的是开心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