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25, 2014

★分享购买 & 收到の宝宝用品(之一)★



怀孕4个多月之后,加上知道肚子的小马儿性别之后,我们这个新手诗妈咪忠爸爸就开始慢慢购入TA的用品了~

购买的用品,不全是同个牌子的,就东买点西买点咯。

首先分享的是衣服袜子之类~

刚出生的小宝宝,都需要戴着手套脚袜子的~


所以我就暂时先购入2套咯~


另外一套是有包括帽子、手套袜子~


朋友会送我二手的宝宝衣服,所以就不需要购买太多咯~~

还有我们买给小马儿的第一套衣服,就是全黄色长袖衣裤(打算出院穿的)


另外一套是洞洞的上衣,我最喜欢看小孩子穿如此的衣服呢,够清凉呢!!!


接着是宝宝的用品咯~






就包括了:毛巾、湿纸巾、尿布衬垫、尿布、包尿裤(我老妈说太小了XD,不过我觉得可爱,所以就买了咯)

✪✪✪✪✪✪✪✪✪✪✪✪✪✪✪✪✪✪✪✪

另外分享我的老姐 & 我的麻吉【美璇】购买给小马儿的衣服~

老姐买的衣服,是网上淘宝回来的~


还麻烦到姐姐的朋友从廣州-香港-新加坡-古晉来到我手上,我真的很感恩呢!!!


虽然这3件有些太大,要等小马儿2-3岁才能够穿,但老姐疼外甥的心意,大大的感谢哦!!



还有附送一个bear bear图案的小背包,可爱极了!!


算一算,我家老姐已经买了6套不同尺寸的衣服给我的小马儿了咯,她好疼TA~~

接着是我麻吉【美璇】送的衣服,是连身裤子来的~

颜色都很清新呢,有着可爱的图案!!!


我代替小马儿谢谢漂亮的美璇阿姨^-^

☆诗の心情小语☆:开始迈入孕后期了,肚子变得比较凸凸了,看得出我是一个孕妇了,哈哈~~~

*备注*-我买的用品,就觉得价钱不错,品质不错,款式不错就购买咯~~

*我没有要你们猜啦,反正衣服的颜色都出卖了啊XD

27 comments:

  1. 还没出世就那么多礼物,幸福哦~
    我猜,baby 是男的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妹妹】是咯是咯,小马儿真的好幸福,那么人疼爱~~~~

      是的,宝宝是男的=)

      Delete
  2. 不用猜都知道是男的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新手妈咪准备小孩的物品一定特别兴奋的哈哈!
    我因为第二胎的所以就relax很多(其实是懒惰xD), 准备好小孩的东西还是比较好的。
    那个手套脚套可以买多一些,一天可以换几套,然后建议买有洞孔的,这样才通风小宝宝才不会觉得热 =)
    太小的时候可以买多些那种前面纽扣式的,方便你为ta穿换,因为颈项还不硬,太小的时候要穿过头的要特别小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谢谢你的建议哦,我的手套脚套都有2手的,所以就不用再入手新的了~~

      好的,我会注意看,是不是有洞孔的哦~~

      前面纽扣式的,朋友有给到哦,如果没记错的话~~

      Delete
  4. 赞成珊姑娘说的,太小的时候比较建议买前面纽扣式的,帮宝宝穿的时候也比较容易~~
    我第一胎的时候姐姐给了我很多二手衣,听说穿二手衣的宝宝比较好顾,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是的是的,我有记下来了,我的朋友也有给前面纽扣式的~~~~

      是啊,我也听说过了,所以我都跟朋友拿二手宝宝衣服咯=)

      Delete
  5. 看您买的衣物宝宝的性别就很明显了。
    珊珊讲的都很对,买前面有纽扣的会较好。
    第一次当妈妈真的无比兴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ble】哈哈,是咯,颜色出卖了=P

      是的,我有几件前面纽扣式了~

      需要再整理看看,还要买些什么呢~~

      是的,第一次当妈咪,真的很紧张很期待很兴奋咯~~~

      Delete
  6. 哈哈哈,宝宝用品出卖了性别! 那就不必卖关子了.
    不用谢,以后你没有礼物了,都是给小马儿买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璇】O(∩_∩)O哈哈~

      没有特地卖关子啊=P

      好吧,我只能承认,默认以后小马儿比我得宠咯,哈哈XD

      Delete
  7. 连 2-3 岁的衣服都有了,你的小马儿好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都是大家对小马儿的疼爱,所以他是幸福的小孩子❤

      Delete
  8. 幸福滿滿的小馬兒,是個男娃啊^^
    看到這些衣服,回憶好多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是的是的,他是男 宝宝,呵呵~~~

      让你想起以前第一次当妈咪的回忆吧,O(∩_∩)O~

      Delete
  9. 小阿chung 很幸福,那么多人送他礼物。
    艾莉丝,时间过得真快哦!你已经踏入孕后期了……好好享受baby kick 吧!不然你会怀念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月】没错,就是小阿忠,他真的是幸福的小孩子呢!!!!

      是咯,倒数还有2个月的,小马儿就要和我们见面咯~~~

      好的,我会enjoy 胎动的,呵呵~~~

      Delete
  10. 可以感受到大家对小宝贝的期待和爱护,宝宝一定也会感到幸福的。每每看到小贝比的东西都会觉得很兴奋,会想起那时候的我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是啊,宝宝很幸福滴❤

      我还有很多东西未整理哦,哈哈~~~~

      Delete
  11. 啊姨也太夸张了吧,,那么快就买包包3 4 岁的衣服~真的很疼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卡】我姐姐太疼爱小马儿了,没关系啦,我都会收好的~~~

      Delete
  12. 记得手帕要多一些,通常手帕一天会用好几件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LYN】有有有,朋友都给我二手的了~~~

      谢谢你的打气哦!!!!

      Delete
  13. 听老人家说刚出世最好不要穿黄色的衣服,或用黄色的物品,怕宝宝会黄,不懂是不是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