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5, 2014

✲小马儿来报道了^_^ (之7) ✲

*22 @5月份2014*

一个月一次的政府诊所复诊又来咯~~

这次爸爸和老公都无法抽空载我前去,所以我就自个儿驾车和妈咪前去咯~~

前一天,就请老公带我走一次那个路线,我怕自己蒙查查走错路啊XD

这次的复诊,我是带病上身的,因为已经感冒了3天未康复呢~

之前是伤风,接着就咳嗽喉咙疼痛,辛苦呢,因为是孕妇,不可以乱吃药啊(┬_┬)

例行检查,检验尿液,量体重,血压咯~

一切都正常,只是体重有逐渐上升咯,嘿嘿!!

后来替我检查双手双脚,看有没有浮肿吧,还有眼睛呢!!!

最后就是来听小马儿的心跳声音咯,同样的,是我们成人的2倍,在我的耳里听起来,就像是坐火车的声音,轰隆隆的,好快呢!!

政府诊所,不是每次都会照超音波的,所以这次看医生,只是问医生可以吃药治感冒咯~

但医生说不是很严重,就让它慢慢康复吧~

这次就纯粹以文字做记录了,因为我没有拍任何的照片,期待5月尾的私人诊所复诊,就可以看到小马儿的成长了咯^_^

☆诗の心情小语☆:不知不觉,肚子的小马儿已经5个多月,baby bump也渐渐明显了咯,穿贴身的就看的我是一个诗孕妇咯,O(_)O哈哈~

24 comments:

  1. 时间过得真快。那么快就五个月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碧珊】妹子,是咯,时间过得非常快呢~~~~

      Delete
  2. 还有一半的孕期,姐姐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妹妹】谢谢你,现在剩下3个多月咯,呵呵~~~

      Delete
  3. 会觉得不知不觉孕期过很快的代表身体状况都很不错,所以才不会觉得时间过得慢,好事来^^
    继续好孕,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是咯,身体状况暂时不错呢,胃口还不错呢~~~

      同样的,我们一起继续好孕哦!!!

      Delete
  4. 寶寶健康最重要。
    加油~
    生病了要多休息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妹子,是的,TA的健康最重要!!!!

      好的,我会加油的~~~

      嗯,我会抽空多休息呢~~~

      Delete
  5. 不要对怀孕的禁忌过于迷思^^目前科学昌明,孕妇生病是可以用药的,当然要产科医生给才安全,这样可以帮助减轻生病的辛苦和舒缓怀孕的不适呢
    我怀孕的时候也曾咳了好久,咳到觉得贝比都要压出来了,呵呵,所以我有跟产科医生拿药呢,不过当然你还在可以忍受的范围,那就没关系哦
    加油加油,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其实我没有迷信哦,只是医生说不用吃感冒药,所以我就不用吃咯~~

      后来过了3天,感冒就好了呢!!!

      嗯嗯,我好很多了,这篇文章是记录5月份的孕事~

      Delete
  6. 好快哦!期待看您的小马儿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ble】是的,已经快7个月了28周咯,呵呵~~

      好的,我们一起期待我的小马儿哦~~

      Delete
  7. 22周是怀孕中期了,这个时候通常肚子负担不大,食欲又好,是怀孕蜜月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是的,中期,真的胃口比较好呢,我吃得蛮多呢,呵呵~~~~

      Delete
  8. Replies
    1. 【Momoco】嗯嗯,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放心哦~~~

      Delete
  9. 五个月咯~好快呀!
    宝宝和妈咪都要健康的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仪妹子】是的,时间过得很快呢~~~~

      我和宝宝都很健康的呢!!

      Delete
  10. 你怀孕后我发现你都容易生病呢,要多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怀孕初期比较累,也比较容易生病咯,到了中期就感冒一次咯~~~

      我很容易发热气的咯,所以要多喝水~~

      Delete
  11. 如果没必要的话,就不要吃药了,让它自己慢慢康复,吃多药对小马儿不好,记得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佩佩妹子】我没有吃药放心哦,我只有多喝水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