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19, 2014

✲小马儿来报道了^_^ (之8) ✲


原本要在26周才去私人复诊的,但因为一些突发状况,我在第24周就去见医生了~~


那天(17052014)星期六的早上,大概8点多左右上厕所发现到血丝。。。。。

但保持镇定先,先微信问当了孩子妈妈的友人,说这是正常的,或许是磨擦到,所以来红了~~

我就自个儿先观察多2个小时,血丝渐渐的淡化了,剩下普通正常的白带,我就放心多了~~

就想说,不用去看医生了。。。

之后还和姐妹们约好下午出去喝茶聚会呢!!!


哪里喝茶聚会到一半,我尿急就去了厕所一趟,结果内裤有来红,这次不是血丝少少的,是像每次姨妈要来完的那种,还带点黑色的呢!!!

情况不妙,赶紧告诉姐妹们,由其中一个姐妹(欣)载我去看医生咯。。。。


当然是去看我一路来看的私人医生,幸好诊所未关门~~

一路上,欣要我不要乱想,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但有深呼吸,然后手摸着肚子,对我的小马儿,你要乖乖的哦,爸妈很爱你的,你还有3个多月才可以出来哦!!

后来见了医生,告诉我说是子宫伸缩太强烈,才会导致来红啊!!!


我是比正常的孕妇还要强烈啊,所以才会来血丝啊~~


他开了contraction 的药,让我的子宫没那么伸缩咯,要吃3个星期,之后就没事了~~

当然要照超音波,因为担心我的小马儿啊~~

距离上次见面,应该是4月中的事情了,这次再看,TA长大许多了哦!!

我和欣看着超音波里头的小马儿,TA在张口喝水呢!!!!


欣说,她生过2胎,都没有看过如此的现象,所以觉得很神奇呢!!!

她说她的孩子都是动动手,不然就是动动脚罢了~~


所以我常说,我不会觉得饿,但是小马儿一直踢我,要我吃东西,所以ta是贪吃的小马儿啊,哈哈XD

这次我也很确认我的小马儿的性别了,可以开始购物了!!
小马儿一切按着时间,慢慢的发育长大了,胎位准确,羊水足够,欣慰呢!!

看完小马儿,就拍了照片,欣就送我回家了~~

等到阿忠放工以后,我才对他说这件事情,他整个人吓到啊!

说为什么不 第一时间告诉他,我说你在忙工作啊,而且我的朋友有空就先带我去看医生咯。。。

其实整个晚上,还是一直有来褐色的,老公说不放心,明天要带我去中医把脉咯~~


结果中医说没什么啊,是正常的,因为胎儿变大了,所以子宫会收缩,要做的事情,就是尽量不要太劳累啊~~~

要躺下来,不要一直坐啊,让子宫可以休息啊。。。

结果咧,在长辈和老公的要求下,我就和老板申请2天的病假单,在家里躺着休息咯。。。。

幸好在家里休养的2天里头,再也没有发现到有血丝的痕迹了,真是谢天谢地呢!!

现在已经踏入孕后期,所以家人都要我做什么都要很小心咯~

吃的方面,我都得要很小心,因为我的体质的关系,热气太多,很多凉的食物,碰不得,加上胃胀,会发胀的食物也不能吃啊。。。。

大家请放心,我现在没事了~~


☆诗の心情小语☆:我会做个听话的孕妇,做任何事情都会小心,吃的小心的,一切以宝宝为第一!!

24 comments:

  1. 姐姐要多多休息,不要太操劳了!
    p.s 好奇小马儿的性别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妹妹】嗯,我有听话,多休息的~~~~

      性别,很快就会知道了,呵呵!!

      Delete
  2. 记得要多休息,和完全不可以吃凉的食物,再忍多不久宝宝就要出来了。还有,心情要尽量保持愉快,不要胡思乱想,你要做个开心妈妈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佩佩妹子】休息,我有做到了~~

      我喝一两口凉的罢了,天气太热了啊~~

      是的,还有2个多月就要和我们见面了,期待呢!!!!

      我有保持心情乐观,但有时候一点的动静,就会自己紧张嘛~~

      Delete
  3. 怀孕看到来血丝难免会紧张担忧!还好没事,没事就好~
    剩下几个月就好好照顾自己,该戒口的就戒,反正几个月后又是好汉一条了哈哈~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是咯,是咯,没事没事就好!!!

      戒了戒了,很多东西都不敢吃了。。。。。

      过了几个月,我们又是一条“好汉”哈哈XD

      你也要加油哦!!!!!

      Delete
  4. 给我也会吓到,还好没事。应该是你的小马儿太活泼了啦,让你担心了。现在没事就好,继续好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是咯是咯,会被吓到咯,那时心跳很快呢!!!!

      或许是小马儿太活跃了咯,吓到诗妈咪了~~~

      嗯,谢谢慧慧的加油打气!!!

      Delete
  5.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很多就可以看到你的小马儿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an】谢谢关心,还有2个多月就可以看到TA咯,O(∩_∩)O~

      Delete
  6. 真的有吓到。。。不过真的要小心啦。。我怀孕的时候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很痛苦,但看到roxas.值得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是咯,我被吓到了~~~~

      我也是很多食物都不能吃,因为我属于体内热气很多的那种啊~~~

      是啊,看到宝宝的健康,一切都值得的!!!

      Delete
  7. 要好好休息哦
    加油加油
    就快可以见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恩恩吗,我会好好休息的~~~~

      谢谢你的打气哦!!!!

      Delete
  8. 是我也会吓到,还好没事,姐姐还是那句话,要多多休息~~
    妹子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的那句话,我有放在心上哦,谢谢你!!!!

      Delete
  9. 我看到你这么一写,真的为你和小马儿感到紧张,幸好没事~
    多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baoqiong】不好意思,吓到你了~~~~

      我和小马儿没事了,我会多休息的!!!!

      Delete
  10. 生第一胎遇到这样的事情真的会吓到一下,因为真的没有经历过。
    不过长辈们都说没有关系,看了医生才能放下心头大石,好好休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是啊,第一胎,遇到如此的事情,真的会被吓到咯~~~

      现在是后期,一有什么动静,旁人都先被我吓一吓XD

      是啊,只有专科医生才能放下心头大石呢!!

      Delete
  11. 我了解你的心情!!!当年我怀孕第一个月时,也是有来红。偏偏那天早上我还摔了一跤呢!吓到我!一路上去医院时的那种忐忑心情,真的很难熬~

    现在你在孕后期了,要小心啊,还有要保持好心情!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你也是过来人哦,所以了解我的心情咯~~~

      你第一个月,肯定更害怕更难过更忐忑呢!!!

      谢谢你哦,我有保持好心情呢O(∩_∩)O~

      Delete
  12. 不要喝冷饮。我两胎都有吃宫缩药。多休息,不要太累。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moco】我有听话,没有喝冷饮了~~~

      是的,我也有多休息,没有做太多的家务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