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11, 2014

★庆祝米雪儿の生日@2014★

又来写和朋友庆生的文章咯~~

这次的寿星婆是【米雪儿】的牛一啦~

我差点忘记了,原谅我这个迷糊的诗孕妇XD

寿星婆选择到bento ramen 享用她的生日大餐~

我们2公婆,米雪儿2公婆,还有秀美&莉娜出席~



这里的海鲜炒乌冬,始终是我的最爱,每次来光顾都会点的食物之一~







另外还有手卷寿司,和其他紫菜寿司一起分享~



用餐到一半的时候,因为我们坐最靠近门口,看到迎面走来的抱着一个小孩的女生很相熟,仔细一看,原来是辣妈【美玲】哦!!

好久没有和她见面,所以当场就寒暄了好久呢,直到她和她的表姐妹们的菜肴上桌,我们才停止聊天呢!!


她生第二胎了,也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娃,好可爱哦!!


我和美玲聊天的当儿,小女娃【emily】一直望着我的咪咪,是不是觉得有奶可以喝呢,哈哈XD


至于美玲的大女儿【kelly】,或许太久没有和她见面了,跟她打招呼,她却很怕羞呢 ~(@^_^@)~

✪✪✪✪✪✪✪✪✪✪✪✪✪✪✪✪✪✪✪

享用晚餐后,我们打算徒步走去附近的秘密食谱吃蛋糕~

结果我们点了3片蛋糕,就等着服务生送上~~

但是结果咧结果咧,旁边的顾客比我们慢点餐的食物都上桌了,而我们的蛋糕却迟迟未送到啊!!!


等了将近半个小时左右,问了服务生,他说他们在处理着购买整粒蛋糕的顾客,所以我们点的3片蛋糕要慢点才送上~~


哇,点3片是顾客,买整粒也是顾客啊,不是先到先服务的吗??(有点火大啊 !!!!)

后来我们决定取消,不吃了不吃了不吃了,去结账付款我们点的饮料费用~

这个非常难忘的经验,让我们决定以后不会再光顾这家分行了~~~~

○○○○○○○○○○○○○○○○○○○○○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心情已经恢复平静了哦~~

因为我要做回一个开心快乐的诗孕妇啊^___*



☆诗の心情小语☆:肚子已经渐渐隆起来咯,走路弯腰都特别小心,感觉自己好像一只企鹅咯,呵呵~

14 comments:

  1. 有时候遇到服务欠佳的真的会Pek Cek,我和朋友去吃午餐,朋友的laksa已经要吃完了,我的nasi lemak还没有来,nasi lemak明明就很简单啊,放料而已嘛。。。
    自己形容自己像企鹅,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真的非常pek cek ╭(╯^╰)╮

      你的椰浆饭真的很简单罢了,都不懂为什么如此那么慢!!!!

      对啊,我走路很慢吞吞了,肚子大大,真的像企鹅叻,哈哈XD

      Delete
  2. 真是很差的服务,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碧珊】就是咯,非常的差,被我列入黑名单~~~

      Delete
  3. Replies
    1. 【Phoebian】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Delete
  4. 美玲是泰迪熊妈妈对吧!小女儿也长大了!好久不见了!

    怀孕了比较容易pik che吧,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美玲就是泰迪妈咪咯,O(∩_∩)O~

      对啊,她的小女儿很可爱呢,一直望着我的胸部啊,哈哈!!!

      不止是我pek cek ,同行的朋友也是很不爽呢~~

      放心啦,我有好好照顾自己的~~~

      Delete
  5. 都是先到先得的,太糟糕了吧!!
    诗孕妇,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姐姐】就是咯,很差的服务呢!!!!

      放心,我有好好照顾自己和肚子的小马儿的~~

      Delete
  6. 我也试过,在海鲜餐馆,和老公坐下半小时,都没有人要服务我们,过后另一桌一大班人的,他们就很快去帮忙点餐,当下立刻和老公离开,从此真的不去,也叫家人不准去(霸道,哈)那时候我也在怀孕呢,约四个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不算是霸道啦,因为真的很过分了啊,过了半个小时候都没有人要招呼啊~~~

      哦,那是孕期的你,会心情非常pek cek 吗?XD

      Delete
  7. 我在SR也有碰过迟来的顾客食物居然比我们先上
    不过我们这里只有一间,我有不能 blacklist 他们,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民都鲁也会啊??真是讨厌他们的服务~~~~

      只有一家,所以姐姐只好忍一忍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