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27, 2014

❤出席友人【秀玉】の结婚晚宴06.06.2014❤

一起同窗时期大学的朋友【秀玉】&张秋先生结婚了~




邀请了我们2公婆和其他朋友一同分享她的喜悦了!


她是先宴请家乡的亲朋戚友来共襄盛举,因为她的出嫁日是在9月份呢!


这个宴客地方是在酒店举办的~


新娘子当天晚上是穿着婚纱进场的,捧了一束火红加上粉红的玫瑰花,漂亮极了!!!



接着第二度进场换了一身火红的晚装,亮丽夺人呢!!

美呆了~~~







入场处,有个小小的柜台,放了一对新人的结婚照,相簿、摆设等等咯~


朋友们都在那儿留影不少呢!!




我也在今晚遇到好久不见的博客【jess】,她的老公和我的朋友【秀玉】是亲戚关系咯,世界真是小小!


当然趁机会和她合照,因为难得的机会嘛~~


我的朋友【艾蒂】和我一样是准妈咪,她的预产期是在7月份,她的四肢,脸依然很纤瘦呢,怀孕到很美丽,诗孕妇羡慕呢XD





☆诗の心情小语☆:出席朋友的婚宴,衷心祝福一对新人新婚愉快,白头偕老,永浴爱河呢

*照片来源:有些来自友人 的手机& 一部分是我自己的相机机~~

*我们分别坐在不同桌,所以有时候我没去拍照咯,哈哈~

10 comments:

  1. 恭喜你的朋友哦!你看起来也美美的,美丽的准妈咪=)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Mong】谢谢你的祝福丫!!!

      嗯,我的头发有点像杂草XD

      Delete
  2. 婚纱照在新加坡拍的? 他们是在新国做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璇】应该是在新国拍照的,对啊,在新国工作认识相爱的,和你一样哦,呵呵~

      Delete
  3. 可以遇到一起怀孕的朋友真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