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ne 7, 2014

●5月份の生活点滴(之一)●

又来分享一些5月份的生活点滴咯,(*^__^*)

51号的公共假期,带了老爸去看人猿壁画~

这一个人猿壁画,可是古晋第一个由那个ernerst 画家(在画的,所以吸引很多人潮呢!!!


爸爸在报道上有看到,说要去看看,我们就趁得空就带他去瞧瞧咯~~

还替他和人猿合照留影呢!!!


我老爸笑到看不见他的牙齿咯,呵呵~~XD

✲✲✲✲✲✲✲✲✲✲✲✲✲✲✲✲✲✲✲✲

这个诗孕妇很贪吃,说了好几次想吃想吃的虾饼,终于趁着有天的下午,和老公去吃了~~

这家位于rubber road 的老字号的【old rex 虾饼】,从我妈妈还小的时候就已经存在,直到现在应该有超过50年的历史了吧~~

除了炸虾饼,其他的lok lok 食材也是不错吃的!!

我喜欢吃那个蟹肉的,还有那个番薯咯,呵呵~


但这些油炸食物都不宜多吃哦,会引起喉咙疼痛呢!

但偶尔久久吃一次是允许的啦,解馋嘛~~~

✲✲✲✲✲✲✲✲✲✲✲✲✲✲✲✲✲✲✲✲

接着,再来分享某天晚上吃的宵夜咯~

走啊走啊,逛完街,肚子又开始饿咯。。。。

肚子的小马儿让我这个诗妈咪,每天几乎都要来宵夜吃饱才甘愿的波!!!

所以那个体重↑↑↑↑↑,无眼看咯(算了,反正我走的是可爱路线的诗孕妇啊XD

不过我也不是每个晚上都上街的,有时候就喝杯美禄加上梳打饼干就我的宵夜咯~~

这次我们来到肯雅兰的food court 40号来享用宵夜!

点了茄汁果条来尝试,因为太久没有在这里吃,都不懂哪里好吃哪里不好吃咯~

以前小时候,陪同爸妈在附近的菜市场买菜后,就回来这里用早餐的~

还记得以前一碗哥罗面才RM1.80罢了,现在一碗要RM3.00 呢!!

这家的茄汁果条不错吃哦,那个茄汁很够酸呢!!

我把这个照片上传进面子书,姐姐看到,felicia 珠珠看到都要我打包呢,呵呵~~

家乡的味道啊,^_^

✲✲✲✲✲✲✲✲✲✲✲✲✲✲✲✲✲✲✲✲

最后再来分享幸福小窝的进展咯~

5月头的时候去瞧屋子的时候,那个电柱和meter board 已经装上去了!!


野草也帮忙清除完毕,这时才看起来像个家哦!!


柏油路也已经柏上了,现在就剩下水未进,之后就可以等着拿入伙纸张咯,耶耶!!!

我的小马儿真的带来福气啦,TA 的出现就让我们一家三口的幸福小窝接近完工咯~~


但是我们暂时没那么快搬进去住咯,得等装修完毕,还有坐完月子,再来考虑搬进去咯!


☆诗の心情小语☆:来到6月份,还在更新5月份的文章,O(_)O哈哈~

16 comments:

  1. Replies
    1. 【璇】恩恩,明年就可以来我新家了~~~

      我也一样期待呢!!!

      Delete
  2. 噢,我也想去看人猿壁画!!姐姐你的爸爸好可爱,很配合那些壁画拍照呢~

    茄汁粿条看起来很好吃,我喜欢酸酸的口感,够开胃。

    期待你们的新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仪妹子】是的,他很爱演的,哈哈XD

      是的,茄汁果条,真的不错吃哦,到现在我还回味着那个味道呢!!

      恩恩,我也期待我的新家呢~~

      Delete
  3. 原来古晋也有壁画了,好消息啦!我也要去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古晋市区有2副,其他的壁画在远离市区的地方咯~~

      Delete
  4. Replies
    1. 【小影@碧珊】好的,一旦可以搬家,我一定会在这里分享的~~~

      Delete
  5. Replies
    1. 【乐勤姐姐】哈哈,有得出去,当然要是趴趴走,不然等下肚子太大了,就很懒惰咯~~~

      Delete
  6. 原来那里也有壁画了。
    期待你的新居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是啊,开始有壁画了,其他的在远离市区的地方咯~~~

      嗯,我也期待我的新家,一家三口的生活呢!!

      Delete
  7. 原来你那边也有壁画了,我还以为只有槟城才有呢,呵呵。
    孕妇会一直觉得饿是正常的,体重上了就等生完后再慢慢减吧,记得不要因为怕长肉而不吃,不要饿着小马儿了。
    很高兴看到你的小窝有进展了,希望你很快就可以看到完整和可以住进去的家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佩佩妹子】开始有壁画了,O(∩_∩)O~

      不是怕长肉,是怕超重啊,护士会骂XD

      是的,我也很高兴看到屋子有进展了!!!

      我会搬进去住,是坐完月子的时候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