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3, 2014

◇◆与堂姐,小妮子の见面欢@02.05.2014◇◆

自从结婚后,怀孕后,好像好久没有和堂姐/堂哥们聚聚,除了上一次在农历新年期间在堂哥家见上一面,最后一次就是在文甄堂姐儿子的满月午宴看到咯~~

知道阿雅堂姐和阿全堂姐夫这次回来做百日(姐夫的爸爸在新年前夕往生了),就趁机去了大伯家一趟找堂姐们叙旧咯~~


阿雅堂姐,就是我2013年去jb 借住她家的那位咯~~

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所以很多好谈呢,(*^__^*) 嘻嘻……


我们说着聊着,边哈哈大笑,好不愉快呢!!

加上还有凯堂哥,和展堂哥,他们的加入,打开的话厘子又更加宽阔咯,哈哈!!!

另外我和展堂哥的老婆(阿ping)同样怀上小马儿,她比我早2个月,肚子好明显了,但一直遮住不然人家看她的肚子,好可爱的孕妇呢,呵呵!!


展堂哥帮我们2个孕妇合照的时候,她就直说一张就好了、一张就好了~~

他说他的老婆不喜欢拍照的,每次都躲镜头=P


而我家的老公就说,相反相反,我家的傻瓜老婆(艾莉丝~我咯)就很爱拍照,几乎每天都叫我帮她拍照啊,快要晕@@

哈哈,还说原来姓叶都很喜欢拍照啊,哇咔咔!!


*小小声说:我只不过一个月叫他帮我拍一次做记录罢了啊,这是人家第一次怀孕,兴奋看到肚子慢慢变大啊^_*

✲✲✲✲✲✲✲✲✲✲✲✲✲✲✲✲✲✲✲✲

与小妮子和俊伟短暂相聚,因为俊伟的家人也有一同前来,所以这次我和他们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的相聚~

短短的聊天,知道他们累了,所以就直接说了彼此的近况,就让他们回家休息了哦~~~

他们的注册在2月份完成了,婚纱照也拍好了,等着拿相本,接下来就是9月份的华人婚礼哦!!

好期待哦,看我家的妹子穿上婚纱幸福的出嫁~


可惜的是我无法出席咯,因为那时我的小马儿会出来和我见面了啊,呵呵~~~

不过这次小妮子回家乡,既然给我带了2份小礼物呢!
那就是她之前为了ROM缝制送给友人的手工小品~


她送了2个给我呢,我很喜欢呢!!!

另外就是带了2包槟城白咖里面,古晋这里还没有上架(我是在超市没有看到啦)


至于味道呢,暂时无法评语,因为未打开煮来吃啊,O(_)O~


☆诗の心情小语☆:短短的相聚,但很开心的时光哦

*合照都是来自阿展堂哥的相机,非常清晰的画面,让我也好想拥有一台呢*

16 comments:

  1. 这个curry面我吃过,现在好像很火红似的,大家都在try。我个人觉得不错,不过同事朋友们都觉得麻麻地。。。

    ReplyDelete
  2. 你跟你堂兄弟姐妹的关系很好噢!
    white curry mee,我已经中毒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姐姐】是的,我们年龄接近,所以关系还不错哦,呵呵~~~

      是啊,你中毒了啊,哈哈XD

      Delete
  3. 跟亲戚或是朋友一起怀孕真好呀^^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乐勤姐姐】是的,要做记录,但要他帮忙拍照,他就很为难咯,哈哈XD

      多几个月,老公就只拍他的小马儿,不替我拍照咯,呜呜呜~~

      Delete
  5. 那咖喱面在Everise和大强上架了,而且很多,大强比较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moco】是啊,最近都没有去你说的永升&大强逛呢,嘻嘻~~

      我通常是去富丽华居多,因为很靠近我家啊~~~

      Delete
  6. Ⅰ~~~
    你的衣服有我爱的巴黎啊!离题了,哈哈 !
    孕妇不要吃那么多instand noodle哦!
    (话说,我以前怀孕时也有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an 】你有注意到咯,哈哈,那个铁塔,被我的身材穿到走样咯,哈哈XD

      嗯,我也是偶尔一个月吃一次罢了,有时候是忍不住啊,嘻嘻嘻~~

      Delete
  7. 槟城白咖哩我跟阿老是超级爱!!但是你怀孕不要吃太多哦,要乖乖~
    跟堂表兄弟姐妹的感情很深,很好哦,有大家的陪伴以后你的小马儿也是被宠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Mong】是啊,你们的最爱,呵呵~~

      我暂时还没有打开来尝试呢,哈哈~~~

      是的,感情好,以后有什么困难,就可以有人帮忙咯~~

      是咯是咯,以后拜年就好热闹呢,呵呵!!

      Delete
  8. 詩孕婦~ 我來啦。
    好像很就沒有來你部落格了。
    :)
    小馬兒一切還好嗎?
    期待小馬兒的到來。呵呵!
    不過記得別吃太多快熟麵哦,要注意注意。
    記得要多照顧身體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妹子,稀客稀客,好久不见,你好吗???

      小马儿很好,很活跃,一整天踢个不停呢,呵呵~~~

      快熟面啊,安啦,我一个月吃不到一次呢,嘻嘻~~

      谢谢妹子的贴心慰问,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