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plaza MerDeka @ 06.12.2012 ★


全新的獨立購物廣場(Plaza Merdeka)即將在古晉隆重崛起,成為本市的全新地標。


耗時5年工程的獨立購物廣場定於本月29日投入運作,有望帶動本地經濟與旅游業發展,成為古晉新地標。
古晋市中心最大型购物广场
全东马最大Cotton On旗舰店
全东马第一家复古风格设计的星巴克
全砂最大百盛百货旗舰店

--- 仅在 Plaza Merdeka


以上这些资料呢,是要告诉大家,有关古晋有开了一间新的购物广场了咯~~


古晋购物广场很少罢了,数来数去就那23间咯~


所以有新开的,大伙儿都会去凑热闹啊,呵呵~~




我家也不列外咯,爸爸一直问什么时候要带他去瞧瞧,趁着今晚大家都空闲,就一起去逛逛咯!!!



这个独立广场,总共有4层楼,最高一层楼是food court 来的咯~~




我们只不过走马看花,就是所谓的新厕所,大家都要来看看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有些事,我做了,但他人不appreciate ,我也就算了,只要我问心无愧啊

照片都是老公拍摄比较多,我个人觉得他拍摄出来的照片美过我的很多很多,可是他是要看mood 才肯帮我拍照的咯=P



7 comments:

  1. 呵呵,我们也会这样,有新开张的,也会去看看!
    不要理会别人,做好自己就好!^^

    ReplyDelete
  2. 會多店嗎?我還沒有去到耶!好玩嗎?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已經裝修了五年!!

    P/S:你怎麼了?如果要講心事,可以找我哦~~

    ReplyDelete
  3. 我也去凑热闹了,和你一样走马看花。。。太多人了

    ReplyDelete
  4. 有又大又新的购物广场是好事来的
    复古风的星巴克,肯定很特别,不好意思说,很想看那星巴克的样貌噢〜

    别为他人而伤心,加油!

    我没去过东马:(

    ReplyDelete
  5. 这间看起来很不错叻!

    来,不要不开心,自己做的事对得起自己就好,开心笑一个哦 =)

    ReplyDelete
  6. 【乐勤】是啊,大家爱凑热闹啊~~
    嗯,做自己,是最开心的~~

    【 sally^^ 】对啊,装修好久呢!!
    蛮多店可以逛,我想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好的,下次我有心事一定会向你倾诉的,谢谢你的关心!!!

    【pei ee】对啊,太多人呢了,看到晕晕了~~

    【美云】是啊,多了一个逛街的好去处~~
    有机会去到星巴克,我一定替你拍照留念的~~
    欢迎你来东马游玩哦,我下个月有去新加坡玩3天~~

    【~珊姑娘~】是的,很不错呢!!
    看到你的招牌笑容,我的心情也跟好起来哦,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那,期待你星巴克照片咯〜
    也欢迎你来新加坡!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