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出席友人【玉娇】の结婚晚宴@08.12.2012❤


又收红炸弹的时候咯,这次是我的小学同学【玉娇】




认识超过15年以上咯,哇,时间够久了吧,呵呵~~


这次的晚宴,几乎都是小学同学,所以很热闹咯~



这个晚上,有很多的第一次哦,让我一一说你们听。


第一:我们的桌位的位置,是隔着一道玻璃墙壁,很难看到舞台的哦!!


第二:桌位上除了桌号,另外还把邀请的嘉宾的名字都打印出来咯~



第三:整桌,就一个男生朋友哦,所谓万红中一点绿哦,呵呵!!


第四:我没有和新人拍到照片,也提早离席了,因为肚子生理期痛到。。。。。。。




这些都是小事情来的,不过我依然很享受整个晚宴,因为可以见到老同学们啊,其实有些还常常见咯,哈哈!!

不啰嗦,看照片咯,虽然不多张啦,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肚子不舒服的我,一直无法好好入睡,幸亏他一直在身边,握住我的手,给我温暖❤

9 comments:

  1. 原来 Eva 是你的小学同学啊!

    看到你在 fb 上载照片,就想你是不是更新部落格了,果然是啊,你的速度好快!

    ReplyDelete
  2. 慧慧,我是她的中学同学,而且是不同班的,后期才比较熟络,想象应该是部落格的关系,呵呵呵~

    我先在这里看到照片,等下去fb看photo去!^^

    p/s: 那个厕所的长龙,排到~~~真的是让我们两个汗颜=,=!

    ReplyDelete
  3. 最近这几个月,真的是结婚的大好时候呢,我也是出席了不少的婚礼呢。。。

    祝福你的朋友呐!

    ReplyDelete
  4. 玉娇也是玉婷的姐姐吧?玉婷Doreen是我的小学同学呢!好巧。祝玉婷的姐姐新婚快乐,永浴爱河!

    ReplyDelete
  5. 真的很多的第一次。。呵呵呵。。很棒呢。。

    ReplyDelete
  6. 呵呵,妳有算過今年出席多少婚宴嗎?呵呵。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出席了很多婚宴!
    给我的话我会很头痛呢!要买很多裙子出席>_<

    ReplyDelete
  8. 【慧慧小甜心】eva 是我的中学同学哦!!
    今晚的出席的友人大多数是小学同学,所以我才以小学同学的名义来述说这篇文章咯~~
    嗯,因为朋友要看照片,所以就同一个时间更新咯~

    【品慧甜心】没错,我和你是通过部落格更认识对方的,呵呵~~
    那个厕所,那个安蒂,让我想要骂人咯。。。。

    【思胜】年尾就是如此多,好多喜事要出席呢!
    谢谢你的祝福哦!!!

    【小妮子】对啊,就是玉婷的姐姐呢,真巧,是你的小学同学啊,我和玉娇也是小学同学呢!

    【KikoChan】对啊,很多的第一次呢,呵呵!

    【乐勤】看到你的留言,我还真的有去算一算哦~
    大概是有10场以上吧。。。。。。

    【美玲】没办法啦,谁叫我的人缘超好的,呵呵~

    【~珊姑娘~】哈哈,我穿来穿去就那几件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