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手作圣诞卡 & 圣诞任务●


早在11月尾,我就已经开始计划着要制作圣诞卡给博客们了~~

只是一直想不到要如何制作咯,后来经过参考了他人的作品,我就开始动手做了咯~~


我很谢谢亲爱的丽莹和我老公的帮忙啊~~

丽莹~我一直whatapps 问它卡片做可以吗?有哪里需要补充的吗?谢谢亲爱的一直不嫌我麻烦哦,嘻嘻!


我老公~就帮忙我打洞,就是圣诞树上的爱心咯,呵呵 ,他一次过就可以打很多出来,真的很谢谢他哦!


其实哦,我不懂哪里来的勇气,一次过要做那么多张圣诞卡片哦!

这次做了13张,对我来说,真的很多多一下咯,之前我都做一、两张罢了啊,呵呵~~

还有想说的是,原本很不错的卡片,我又多手撒了一些银粉上去,但又撒不均匀啊,所以弄到卡片有点“走形”啊。。所以请收到的朋友们,多多包涵哦!!

这次送的都是博客哦,有新的朋友,也有旧的朋友咯,呵呵~~~

另外还想分享我参与部落帮的活动的任务咯!!

我很用心的在包装上,希望会给让收到礼物的圣诞小孩感受到我的心意哦,嘻嘻!! 


我还另加送一个发夹给“小孩”哦,呵呵!!

最后就献上我的自拍作为结尾咯,最近不太能拍照啦,因为一直冒出很多痘痘啊~~~


☆诗の心情小语☆:做手工,最开心莫过于是看到收到的人开心喜悦的笑容哦!!


15 comments:

  1. 呵呵,我在这里也能感受到你那浓厚的心意呢!

    ReplyDelete
  2. 圣诞卡做得不错哦!只要是心意,相信收到的博客们都不会嫌弃的。

    ReplyDelete
  3. 哎哟不用谢我啊我很乐意呢呵呵呵心意满满的你。。

    ReplyDelete
  4. 妳好有心好有心,收到妳禮物的朋友,好幸福呢!

    ReplyDelete
  5. 好好哦。

    我都还没有开始呢!
    最近很忙,很累。

    哈哈哈,这都是借口。
    不过啊,收到你的礼物的“小孩”一定很高兴的咯。

    ReplyDelete
  6. 你的圣诞卡很美咧,你的老公也很好,会帮你打洞。
    所以,是你和你老公一起做的卡片,很棒啦!

    虽然这句话之前说过了,但还是想说……

    当你的朋友很幸福啦!

    ReplyDelete
  7. 相信收到你卡片的朋友一定能够感到你的用心

    ReplyDelete
  8. 很美的卡片,您很有心咯!
    收到的人一定能感受到
    您的用心。

    ReplyDelete
  9. 嗯 我先说谢谢噢(不知羞的我耶。。呵呵)
    很用心的手工卡片,你真的有心诗呢!

    ReplyDelete
  10. 你真的好有心好有心!!!!!!
    你是最热情的博友。
    收到你的卡片的人一定很感动的,可以感受那份心意,好温暖=)

    *我也准备好我们blog bang小妞举办的圣诞礼物了,呵呵。

    ReplyDelete
  11. 【思胜】(*^__^*) 嘻嘻……,简单的卡片,希望收到的博客们开心咯~~

    【璇】谢谢你的赞美哦,呵呵~~~
    期待我们的见面哦!!!!!!

    【KikoChan 】亲爱的丽莹,谢谢你不嫌弃我麻烦哦,哈哈!!

    【nick】谢谢你的赞美,收到的人开心,是我最大的满足感哦!!

    【乐勤】还好啦,我把幸福感染给大家,呵呵~~

    【EmbeR嘉盈】亲爱的,你刚出门回来,先休息一下吧,再动手吧,呵呵!!
    这不是借口,毕竟休息后,那个脑袋比较有活力去动如何制作卡片啊~~~
    希望“小孩子”喜欢我的礼物哦,嘻嘻!!

    【慧慧小甜心】谢谢你说我的卡片美,其实很普通罢了哦,嘿嘿~~
    对啊,他看我打洞很慢,所以就向他求救啊~
    是啊,我和他一起完成的卡片!!
    你是其中一个幸福的人咯,呵呵~~~

    【美玲】(*^__^*) 嘻嘻…… 希望咯~~~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谢谢你哦!!
    我先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felicia chai 】我不是非常有心啦,只是时间太多了咯,然后又喜欢涂涂剪剪啊,哈哈~~

    【~珊姑娘~】我热情啊,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哈哈哈哈!!对,我就是希望收到的人,感受到我的一番心意咯,呵呵~~~
    嗯嗯,我知道你准备好礼物,我们就乖乖等着收礼物的小孩子哦!!

    ReplyDelete
  12. 这么多心意与祝福,很幸福呢!
    如今科技发达,在部落有这种网络情缘很可贵,美丽的缘份啊〜

    ReplyDelete
  13. 【美云】能够在网络上认识彼此,就是一种缘分啊,呵呵~~ 所以希望收到的朋友都感受到我的心意咯

    【小影】你好!!还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