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替好姐妹【世莹】践行の晚餐@ 17.12.2012★


好姐妹,世莹呢,即将离开家乡到外地生活了~~

所以我们几个好友,就约一约一起出来吃个饭咯,当做是替她践行咯~~


选了来这家秘密食谱享用我们的晚餐咯~~


我们就包括了:世莹,芳恬,珍欣,余如,秀金和艾莉丝我咯!!



食物方面,我就不多做介绍了,懒惰啊,就看图片吧~~


我们3个(珍欣,余如和我)联合买了一份小礼物送世莹做纪念,嘻嘻~~

送了一对水晶耳环给她,是swarovski 的~~



我们的友情超过20年了,所以当她说要到外地工作的时候,我有点被吓到咯,有点太突然咯。


不过她的未婚夫在那边,所以可以互相有个照应咯~~




当然少不了拍照留念咯,刚好隔壁有一群小弟弟小妹妹们,就请一位小帅哥帮我们拍大合照咯~~ 拍出来还满意咯,(*^__^*) 嘻嘻……



秀金提早离开,所以就没有和她合照咯。。。。。

 ☆诗の心情小语☆:不管距离多远,和她的友情是不会随着距离而有所改变的❤

8 comments:

  1. 对啊,友情是不会受距离局限的!友谊万岁!!

    她过去有未婚夫照应,是开心的事!祝你的好友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2. 你说得对,友情是不会随着距离而有所改变的。
    反之,有些朋友近在眼前,心的距离却好远、好远……

    祝福你的朋友哦……

    ReplyDelete
  3. 剛才看妳的照片,我就在猜是不是在秘密食譜了,呵呵!
    交通發達網路方便,要見面要聯繫不難啦!^^

    ReplyDelete
  4. 剛才看妳的照片,我就在猜是不是在秘密食譜了,呵呵!
    交通發達網路方便,要見面要聯繫不難啦!^^

    ReplyDelete
  5. 感情好好噢。
    现在有smart phone有fb,很容易联系的。

    swarovski耳环叻!我要看!哈哈~ 下次送之前拍照。

    ReplyDelete
  6. 世莹去SG了?祝福她 =D
    余如妈咪瘦了哪!脸蛋小小尖下巴很可爱^^
    友情是讲心的,距离不是问题~

    ReplyDelete
  7. 【❤芊芊❤】是的,不会受距离的影响的!!
    嗯,有未婚夫在照应,我比较放心咯,呵呵~

    【慧慧小甜心】我也相信,我和她的友情是在心里。
    你说的那些朋友,应该只是say hi say bye 的那种咯。。。。
    谢谢你的祝福哦!!

    【思胜】嗯,一定会保持下去的~~~

    【乐勤】对啊,我们去秘密食谱哦,嘻嘻~~~
    原本去另外一间的,但觉得不适合聊天咯~~
    嗯,网络发达,没错,可以常常聊天的~~

    【~珊姑娘~】从小学就认识到现在,一直都有有见面啊,感情可想而知哦,呵呵~
    对啊,我告诉她一旦安顿下来,就要给我联络号码哦,嘻嘻~~~
    嗯,耳环啊,好的,下次有机会,我拍给你看~~

    【品慧甜心】对啊,她去跟随未婚夫了,呵呵~~
    嗯,余如是生病了,所以变瘦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