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下午茶聚会@23.12.2012●


就在同一天(23/12) 早上出席古晋部落帮聚会,下午我又和秀美,爱敏来个小小的下午茶聚会啊~


当然我的亲亲老公也有跟去啊,他爱当跟屁虫啊,哈哈!!!

其实是去他朋友开的档口吃饭啊,所以他当然要出席咯,呵呵~~



这个聚会呢,是有任务的,但不方便透露咯,呵呵~


我们都点了西餐来吃,这个档口是老公朋友【阿健】营业的,我们很捧场的,每次来都会点来吃的,呵呵~~


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很多话题都可以说的,哈哈~~


不好意思,这篇比较短了,词穷了咯,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日,虽然每次都搞到自己好累啊。。。。。

9 comments:

  1. 你很坏,这样说你老公的!
    有跟得老公才好啊,你专属的护花使者……

    ReplyDelete
  2. 发现你老公很喜欢和你一起和朋友聚会。好好噢,通常男生都不爱参与女人们的聚餐,没有那个耐性。

    ReplyDelete
  3. 照片好美好美阿~
    我要一份!
    嘻嘻~ 谢谢先哦!

    ReplyDelete
  4. 词穷没关系!看照片也很过瘾!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因為妳太多聚會了啦!^^
    不過這樣是很幸福的事喔!

    ReplyDelete
  6. 词穷也没关系^^
    你和你老公呀,很可爱,还说你老公是跟屁虫,哈哈
    好多聚会噢,都是很开心~

    ReplyDelete
  7. 【KikoChan】大家都一样度过的很充实呢!!

    【慧慧小甜心】嘻嘻,说笑的嘛,呵呵~~

    【YT 】对啊,他都会陪我出席,因为那些朋友都熟悉了啊,呵呵~~~

    【秀美】嗯,一定会给你一份copy 的~~

    【品慧甜心】真的吗?那以后我就多放照片就好了咯,嘻嘻!!

    【乐勤】就刚巧可以出席,才有那么多的聚会咯,呵呵~~
    对对,是件幸福的事情了!!

    【美云】互相吐槽对方,是我和他的相处之道啊,呵呵~~
    聚会当然是开心的啦,嘻嘻~~

    ReplyDelete
  8.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他们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彼奥泰珂斯真的非常可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