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出席外公的生日宴会@19.12.2012★



星期三的晚上,我出席老公他外公的生日宴会~~


原本以为是一家人吃顿饭罢了,结果一来到外公家,才知道邀请了其他亲朋戚友,大概有910桌吧。。。。。

外公今年已经75 岁了哦,身体比你我还健康呢,只是有点耳朵听不太清楚罢了咯~~



有些亲戚我都不太认识的,所以就只点头算是打个招呼罢了咯,嘿嘿~~


今晚的艾莉丝的任务就是负责吃和咔嚓罢了咯,哈哈哈!!


食物我有拍摄,到不是很清楚咯,所以你们就将就将就看一下吧。。。。


我家老公很爱欺负他的表弟表妹,一直zak zak 他们个不停啊,好像小孩子似的,真受不了他啊!!

连表弟都向我投诉啊O__O"…


☆诗の心情小语☆:12月,虽然不是我的生日,但有冬至,又有圣诞节2个节日,所以我还是很期待它们的到来啊

** 告诉自己,要抽点时间做卡片,不然来不及送啊!!

12 comments:

  1. 祝福外公壽比南山哦
    祝福外公健康如意,平安喜悅噢

    ReplyDelete
  2. 蛋糕好大啊!
    好福氣的外公呢,還這麼年輕,就兒孫滿堂了!^^

    ReplyDelete
  3. 三层的蛋糕哦!

    祝外公寿比南山!

    ReplyDelete
  4. 哇~你打扮得好像乡村小姑娘,清纯又可爱~

    ReplyDelete
  5. 祝福你外公生日快乐哦! =)
    哈哈,你外公这么nice小孩应该很喜欢他~

    ReplyDelete
  6. 蛋糕很特别噢
    祝福外公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我婆婆也有80多岁了,可是比我们还壮呢,可能以前的食物比较健康,没有化学物品

    ReplyDelete
  7. 【felicia chai 】谢谢你的祝福哦!!!!

    【乐勤】对啊,3层的呢!!! 嗯,3代同堂!!

    【我是橙子,Halo!】嘻嘻,我走可爱风啊。。
    其实是我头发很油腻腻了,只好编头发~~~

    【品慧甜心】嗯,他喜欢小孩子,更爱欺负小孩子呢,哈哈!!

    【慧慧小甜心】对啊,还很大粒呢!!!谢谢你的祝福哦~~

    【美玲】你说我的村姑,就是很老土的样子咯,哈哈~~~

    【狮子蛋卷】谢谢你的祝福哦~~~~
    感恩,他的孩子们都很孝顺咯。。。。

    【小妮子】你生病好点了吗??
    谢谢你的祝福~~

    ** 其实是我老公的外公啦,(*^__^*) 嘻嘻……

    ReplyDelete
  8. 【美玲】没有啦,我开玩笑的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