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收到の礼物&手信★

 前几天收到礼物和手信,今天就来分享咯~

第一份是圣诞卡哦,每一年她都不会忘记送我的,非常有我的心呢!! 


里头写的内容,才叫我感动呢, 每一个字,都是对我的思念,对我的祝福呢,真的很谢谢可以拥有一个这么好的麻吉呢!!


她就是我最亲爱的美璇啦,来自新加坡的圣诞卡~

第二份是她和她的从越南寄给我的明信片~ 


2对夫妻,一对是刚新婚的,一对是新婚一年一起去越南蜜月旅行的~~ 

不用我多说,你们都知道她们是谁了吧?嘿嘿~~



就是慧慧和庆玲咯,很羡慕她们可以一起去旅行哦,我多想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旅行,希望有那个机会哦!!

接着下来分享felicia 送我的礼物了。

她对我真好,送我2份礼物哦!! 

第一份是,我爱美丽日记的面膜啦,这个拖了好久才送到我手上啊,呵呵~~ 

之前几个月前听她说要寄给我,到现在都没有寄到,就带了一起坐上飞机带回来古晋给我咯,呵呵!!!


另外一份礼物,是一个发箍哦,对,我又收到发箍,耶耶,我喜欢我喜欢呢!!

最开心的是,她一个,我也一个,(*^__^*) 嘻嘻……

不过hor ,我的头比较大,戴上去有点紧,不适宜戴太久咯。。。。

不过我会收藏起来的,再想着要Diy一个架子,收藏我的宝贝发箍们啊,呵呵!!

分享完毕了,谢谢阅读哦~~~

☆诗の心情小语☆:珍惜友人送我的手信,礼物哦❤


15 comments:

  1. 哇~又收到礼物~可见你的人缘真是太好了

    羡慕啦~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们都旅行到,连日期都写错了,有注意到吗?
    还好之后 “恍然大悟” 更改了…… XP

    希望你喜欢啊,
    虽然就只是明信片一张,没有送上什么礼物……

    你和美璇的友情,也是很让人羡慕的啊……
    可以计划跟她一起去旅行吧……

    ReplyDelete
  3. 呵呵,如今是开始送礼物的季节了! :)

    ReplyDelete
  4. 你知道吗?当我在香港的时候,我多想和你说:下次旅程,我们就来计划个姐妹游!一起疯狂购物,一起享受美食,一起拍照等,我多希望可以拥有和好姐妹们一同去旅行的美好回忆呀!

    ReplyDelete
  5. 好幸福好多礼物哦!!!
    先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6. 好多好多礼物收喔!哈哈~
    真是个快乐的圣诞 ^___^

    ReplyDelete
  7. 最近到处都看到越南明星片,
    部落温情真浓郁!

    ReplyDelete
  8. 哇,又收禮物了,多好啊!
    朋友都很有妳的心呢!^^

    ReplyDelete
  9. 我来了~ ~ ~

    每次看到你的更新都是在说有礼物收,真好啊。

    我也好!

    哈哈,但是我是不爱拆礼物却很爱收礼物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10. 好羡慕你有这么多礼物... 哈哈
    圣诞节快乐哦! :D

    ReplyDelete
  11. 【KikoChan】亲爱的,那是写给我的情话呀,所以要写多多,呵呵~~~

    【美玲】不用羡慕啦,你也是很幸福的啊~~~

    【慧慧小甜心】恩,你没说我都没有注意到啊,因为我是慢半拍的啊,哈哈!!!
    我真的喜欢哦,我在打算着要全部挂起来哦!
    嗯,有此打算,要和姐妹璇一起去旅行呢!!

    【思胜】是咯,送礼送礼的季节到了!!你什么时候要送礼给我呢?嘿嘿 (说笑的)

    【璇】其实在写这一篇文章的时候,我的心里也是如此打算着哦!!! 我也想和你拥有一起旅行的美好回忆哦!!! 我们计划计划吧,外国,本地都可以,只要是我和你的姐妹旅行~~

    【孤傲的王子】你也常常收到礼物,大家一样幸福的啊!!! 好的,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生圣诞节快乐~~~

    【小珺珺】是咯,圣诞节未到,我就收到那么多礼物了,我好幸福呢!!!

    【咖啡杯(Joan)】对啊,大家都收到慧慧和庆铃的温情❤

    【乐勤】大家对我的很疼爱,我很珍惜哦!!


    【EmbeR嘉盈】就刚好一看到的文章都是收礼物的啦, 没有常常收到礼物啦,呵呵~~
    你不爱拆礼物,那收到的礼物,就放住别拆哦!!嘻嘻!!!

    【我是橙子,Halo! 】不用羡慕,你也是有交换礼物的,很快就可以收到礼物了啊~~~

    【Hamtaro 小太郎 】你也是会幸福的,因为你将会收到我的卡片哦,嘻嘻~~

    ReplyDelete
  12. 不客气(好失望哦,既然你戴了不舒服)
    或许尝试弄阔一些该ok吧?~;(
    下次补上哦。。paiseh

    小小意思,最重要你喜欢哦!希望你每天都开心漂亮
    *你皮肤超好的啦,粉嫩粉嫩的呢(羡慕)

    ReplyDelete
  13. 【 felicia chai 】别失望,是我的头太大,还是那天头很痛,所以无法戴久咯~~
    嗯,我会试看再弄阔一点啊~~
    你的小小心意,让我的心情变得很愉快呢!!
    其实我的皮肤很糟糕的,不够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