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与felicia 第一次见面@10.12.2012★


嗯,这个博客【felicia】也是我今年新认识的~

早在上个月得知她要回来古晋一趟,所以就抽了时间和她见上一面哦~~

哦,忘了说,她和我一样是来自猫城的,她在kl 工作的~

未见面前,我们就通过msn , whatapps 聊天了,所以对彼此算是熟悉了一部分了。

接下来的见面,就是让我们更熟悉对方的咯,呵呵呵呵!!

我去机场接她,因为她住的地方比较远,所以就和我来个约会先,然后再 请她哥哥过来载她回家咯~~


一下机,我就带felicia来吃哥罗面,她说想吃很久了,所以我选择来到四 里半的香香坊咯。



我说她带雨来咯,因为一来到就,就下起大雨了,我们只好待了蛮久一下才离开food court ~~

接着又去另一个地方继续聊天了,她说选一个比较静的地方,所以我选择jln song 的这家(以前叫做novus bistro )的餐厅咯。 



不过现在换了新老板,所以不太清楚叫什么名字咯!!!


Felicia 点了热巧克力,我则点了巧克力冰沙喝,就一杯饮料让我们2个从1点半聊到快3点哦!! 

当然少不了请店员帮我们合照做为纪念咯!!!
 

原本是想去另外一家(lato cafe )吃蛋糕的,但不懂做么没有开门啊,所以就去了lof cake house 买了2片蛋糕来吃咯!!



从谈话中,不难发现她,很在乎很关心,很爱她的家人们哦!!! 


说说第一印象吧:她长的很甜美哦,类似邻家女孩,说话很温柔,很nice 哦!!!!

对了,她有送我礼物,等有空我会和大家分享的哦!!!
 
☆诗の心情小语☆:和她聊天很舒服呢,真的很开心,一连2天可以和博客见面呢~~~~
 
*照片有些来自她,来自我的相机哦!!


12 comments:

  1. 哟哟哟她给人的感觉真的很甜哦美美的呢哈哈你们很厉害哦一连几场哦。。

    ReplyDelete
  2. 你最近一直都在跟博友聚会,很棒啦!
    原来你们见面了啊,很惊喜因为她都在 KL 啊…… XP

    ReplyDelete
  3. 呵呵,最近你真的和不少的博友见面哦!等你来槟城啊! XD

    ReplyDelete
  4. 好喜欢你的开朗,我是从芊芊那里知道你的哦!
    真的很多节目,短短时间就见两个博友了呢!

    ReplyDelete
  5. 听说东马Ko lo mee很出名噢〜
    Felicia,我也透过部落刚认识她,
    她啊,很甜美很亲切呢!

    ReplyDelete
  6. 你最近都一直在跟博友聚会hor!好爽^^

    Felicia是美丽人妻呀~

    ReplyDelete
  7. 我都还没跟她见面呢!^^
    她很热情,呵呵!

    ReplyDelete
  8. 【KikoChan】是,人如其名,真的很甜美呢!!
    嗯,还好啦,就一个地方喝一杯饮料咯~~

    【慧慧小甜心】没有常常聚会啊,就刚好的时间就约到咯,呵呵~~
    她回来古晋带爸爸妈妈去kl 度假,所以我们就有机会见个面咯~~

    【思胜】是咯,就刚好时间碰上了,呵呵!!
    好的,你等我,我一定要去槟城玩的!!

    【Christy】哈罗,你好,谢谢你说我开朗~
    嗯,偶尔就节目多了一些,嘻嘻~~

    【美云】对啊,东马出名的是哥罗面~~
    嗯,她是一个很甜蜜很亲切的女生!!

    【~珊姑娘~】没有常常和博客见面哦,就刚好约的时间碰到咯,呵呵~~
    felicia 是美丽人妻,那我呢?嘿嘿~~

    【乐勤】是咯,你在kl ,应该比较容易和她遇见哦,呵呵。。不过你的时间节目都满满的,得安排安排哦!!

    ReplyDelete
  9. Felicia的人笑起来真甜美。吼,突然也想念哥罗面了〜

    ReplyDelete
  10. 【璇】是啊,她是一个很甜美的女生呢!!
    忍多2个月,你就可以吃到哥罗面了~~

    ReplyDelete
  11. 【与诗有约】谢谢你的接送噢!好开心呢!真的难得我们会在博海相遇呢,感觉就像个玻璃瓶子飘到东马,其实,就是自己的家乡。

    谢谢你带我去吃kolo mee,这家不错。那个巧克力饮料~是加了你的浓情和甜蜜所以变得很好喝。
    蛋糕也是加了你的温柔变得甜而不腻。

    谢谢你的赞好,并没有那么甜美啦~你人好~嘻嘻嘻
    喜欢你的鼻子和眼睛,还有那粉嫩的皮肤呢(羡慕)。你也很友善,还好我不让你觉得闷噢。

    我并不觉得自己对家人太好,一直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呢!但没有他们,我的人生就没什么意义了。因为爱而活下去的人生。

    你也是哦,你是好孩子呢!家里靠你了噢~我很欣赏跟父母一起住的子女,或许少了所谓的自由不过换来宝贵的相聚。人生很短,开心珍惜。

    谢谢你哟,我们下次再约哦~

    ReplyDelete
  12. 【 felicia chai】很难得的缘分是我俩可以认识到对方哦,很感恩呢❤
    幸好带你吃到好吃的哥罗面,不然我就罪过咯~~
    还好,这场大雨不阻扰你我的热情哦!!
    我的鼻子挺,我知道好多人都喜欢,但我的眼睛不是你说的那么美啦,嘻嘻!!
    你真的长的很甜美哦,我拿照片给妈妈看,她也说你很漂亮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来,因为都以家庭为重呢!!
    我也谢谢你,让我们有个机会见面聊天更乐!
    对,下次再约过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