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December 2, 2012

【未接来电】的困扰o(╯□╰)o


我连续2个晚上,半夜2点半左右接到至少5通未接来电啊~~

睡觉,我很少关机,最多放乔到震动的模式~

第一个晚上,睡到迷迷糊糊的时候,手机一直震动个不停,我爬起来看手机。

号码是我不认识的,半夜哦,我不敢接电话,所以就放任它去震动个不停咯。。。。。

不是一个号码罢了哦,是连续2个号码一直拨打我的手机,醒来的时候,是看到3通未接来电啊!!

我就不以为然,就不去管咯。

接着到了第二晚上,我睡到很沉,完全听不到震动响个不停。

直到隔天早上大概五点多,老公发现到我的手机有6个未接来电啊!!!

 就摇一摇我,说了手机号码,问我是认识的吗??

我说不认识啊,做么一直打我手机的呢!! 

真的很困扰呢,不懂到底谁在恶作剧啦。。。

我在考虑着,晚上要不要关机咯。。。。。可是关机的话,闹钟会响吗??

☆诗の心情小语☆:最近的天气反反复复,也是榴莲的季节,大家难免会吃多,要记得多喝水哦,以免有热气上身。

13 comments:

  1. 我从来都不把手机带去睡觉的房间的喔~
    辐射很高对睡眠不好~~
    我都用闹钟来调时间的,去买一个闹钟呗:D

    ReplyDelete
  2. 可是,如果是剛好家人朋友遇到困難,向別人借手機呢?
    我會想很多的,哈哈,陌生電話我也不接,不過意外的事很難說啊,通常同一個號碼不斷撥來,我還是會接的!^^

    ReplyDelete
  3. 三更半夜打电话来,又是几通,应该是紧急的事情吧~

    给我的话,还是会起来接电话咯。 :P

    ReplyDelete
  4. 是手机打来的吗?如果是我,或许会简讯过去问是谁什么事咯。
    如果是我,或许会接吧,至少要搞清楚是什么事,不然一直这样被困扰下去也不是办法。
    接电话而已,不怕啦。。

    嗯咯,最近也觉得热气了,要多喝水~

    ReplyDelete
  5. 我也是不接匿名电话的,加上是半夜叻、很难吵得醒我、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是不喜歡接陌生電話...就算是在大白天也不喜歡..多數會不接,然後過一下才信息過去。
    呵呵,所以我不喜歡朋友用別人的電話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多數不會接。如果不是手提號碼的話,才會接... 哈哈

    ReplyDelete
  7. 我睡觉的时候是把手机开着的,因为也要靠手机set闹钟。

    你接到好几通不认识的号码拨来的电话?嗯…… 感觉有点奇怪哦。不过睡觉的时候还是把电话关silent了,被电话吵醒了,干扰了睡眠就不好了。

    ReplyDelete
  8. 如果是朋友,又有急事,看你不接电话肯定也会传短信给你。所以这个什么都没有纯粹未接来电,我觉得可以不需要理会啊……

    ReplyDelete
  9. 【小珺珺】哦,你都用闹钟的啊,嗯,我会考虑的~

    【乐勤】说真的,我也有想过,但我有拨打回去,但都没人接听呢!!

    【思胜】我有拨打回去,但是没有接听哦。。。
    而且几乎每个晚上都如此,隔一分钟就打一次啊,困扰呢!!

    【楚婉】对啊,是手机,我用传短讯去问(你是睡)。但都没有回复我,过后却一直半夜打电话来啊。。。
    嗯,榴莲吃太多了,热气很多呢,真的要多喝水呢!!!

    【joan】证明你睡的沉哦,可以一觉到天亮,很好哦!!!

    【mia111】有点咯,接二连三好几天了咯,很讨厌啊!!!

    【Hamtaro 小太郎】对啊,如果是陌生号码,都是老公会帮我接电话的哦~~~
    因为怕人家骚扰我啊~~~
    对啊,通常是家用号码,我就会接咯~~

    【小妮子】我的电话已经放silet ,但震动还是会有咯。。。对啊,我也是用手机set 闹钟的~

    【慧慧小甜心】我是不怎么理会啦,只是几乎每天晚上都如此啊,真的有点困扰咯。。。

    ReplyDelete
  10. 几天过去了,还是一样?
    那个人肯定是恶作剧咯,是谁那么无聊啊。
    你打过去他又不接,然后又半夜来吵你,很奇怪耶。。

    ReplyDelete
  11. 【楚婉】几乎是每个晚上都如此啊,他还用不一样的号码打来呢( ⊙ o ⊙ )啊

    ReplyDelete
  12. 唔。。如果是我,关机好了。。
    可怜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