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上街日 @ 04.12.2012 ●

 看到标题,就知道我又出去了咯,嘿嘿~

原本想去看电影的,结果老公想看的【寒战】,播映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所以就作罢咯~

后来我们就去走走咯,就上次我和他去拍摄圣诞节装饰的那里 ,我看到我很喜欢的那个发箍牌子的店~~

就走进去看看咯,哇哇,这些发箍真的好美呢!!


我看到有几个我蛮喜欢的的发箍哦,但价钱会让人却步咯,嘻嘻~~~

不过心里默默的想,明年的生日,存钱送自己一个咯,呵呵!!!


原本我不敢咔嚓,当看到店员没有阻止我,所以我就拍一两张与大家分享咯~~

后来又来到姜饼屋子,这家店是我一个小学同学开的,叫做ginger bread house 。她做的蛋糕,饼干都好好吃哦!!


我走进去观赏她店里头的糕点,每个杯子蛋糕都做到好精致,很有圣诞节的fu 呢!!!


不止杯子蛋糕,还有其他的包类,蛋糕还有巧克力呢,她的手真的好巧呢!!


我拿出相机一直咔嚓咔嚓,用的是普通的数码相机罢了,所以画面有些不是很清楚咯,嘻嘻!!


看完以后,我们2公婆还跑去sakae sushi 找吃~

不是很饿,就只点了一份食物2share 来吃咯~ 另外点了一杯饮料,是oreo ,嗯,虽然有点小杯,但味道很不错哦!!
sakae sushi 在古晋是新开张,差不多有几个月了吧,我才有机会来尝试。


至于价钱方面呢,是比sushi king 贵了一点点咯。

☆诗の心情小语☆:2012 年就剩下不到20多天了,时间过的真快呢!!!!

还有就是,我要开始忙着当圣诞老人,希望收到礼物的朋友会开心哦,呵呵 
(这是我们部落帮的活动啦)~~~

最后想说,这个周末的节目满满,也很期待与‘她’,与“她”的见面哦❤




7 comments:

  1. 你好多节目哦!享受生活!=)
    我也开始搜索礼物了!嘻嘻嘻~
    圣诞老人要派礼物鲁!
    不过最期待收礼物啦!
    仔细想想,我真的好久没收过礼物了!
    哈哈哈~ ^______^ 期待~

    ReplyDelete
  2. 国际名牌的发箍,自然价钱不菲,
    如果有喜欢的设计,还是可以存钱买的^^

    古晋有很多自家手工制作的发箍,
    妳自己DIY的也很不错啊,
    重要的是有成就感^^

    我自己后期也爱缝制发箍,呵呵~ :)

    Sakae Sushi是比SuShi King贵了点,
    也许是装潢比较华贵的关系吧?
    用的器材也比较好一点?
    不过食材是蛮新鲜的^^

    妳很爱跟妳老公去逛街,呵呵~
    很好的休闲陪伴=D

    ReplyDelete
  3. 啊。。。我和你很有缘。。我那晚看了寒战。。也是迟进场因为刚到时间过了一点就赶快买票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4. 那里的圣诞饰品看了心情好好也,给我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忍不住买一些布置家里,呵呵。讲而已,我很懒惰 >_<

    ReplyDelete
  5. Sakae可以进会员哦,然后可以存积分,我试过用积分吃免费的一餐,嘻嘻!^^

    ReplyDelete
  6. 【树林】我的生活很普通罢了,就是上上街走走看看罢了啊~~~
    对啊,我也要开始找礼物了,嘻嘻!!
    你很久没有收到礼物,我那天才收到老友送我的圣诞礼物,好幸福的我呢!!!
    我比较期待我做圣诞老人呢!!

    【品慧甜心】对啊,价钱不菲,但我还是想买多一个增加我的收藏品哦!!
    嗯,古晋多了好多家手工制作发箍哦,你也是一个很厉害之多发箍呢!!
    我最近都自己制作发箍送朋友咯,在赶工赶工呢!
    不懂哦,也许这次我没有吃生的食物,所以无法比较咯。。。
    嗯,不可以常常在家,对着电子产品,无益处啊,哈哈!!

    【KikoChan 】亲爱的,我后来没有买到票哦,嘿嘿~~~
    好看吗?

    【~珊姑娘~】对啊,真的让心情变的好好好哦!
    讲讲就爽了啊,哈哈~~

    【乐勤】哇,真的哦,我老公他不喜欢吃生的食物,所以就偶尔吃一餐就可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