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小杂记 (12月份)●


有时候,一些照片,一些小故事,不能写成一篇文章,所以我就决定放进小杂记里头咯~~

那天 和老公回家过节,提早过冬至,陪伴着他的妈妈闲话家常,听她说着碎碎念着家里的小事情啊~~~


虽然我和她的感情不是说可以无话不谈,但至少相处融洽咯,呵呵!!


顺手看到有圣诞帽,就戴上了,没办法的,爱拍照的我,嘻嘻!!!


另外一件想说的是,我妈妈那天煮了2道菜肴,都是我爱吃的。

让我平常时无法吃太多白饭的胃,忍不住多要吃多一碗白饭呢,呵呵~~

sambal 加上猪油渣还有虾米,非常的下饭呢,好吃好吃,真的有种吃了让人停不了口的!!!



至于另外一道菜肴是,我不懂什么名称,类似咕噜肉的,有点甜甜的的,是拿来腌先,然后再拿去炒,我很爱吃咯!!

但我这个胃不好的人呢,都无法吃都,都是浅尝就可以了咯~~

另外还想说,我真的真的觉得我的皮肤没有很好啦,之前遇见的博客都说我的皮肤很白,很滑之类的话~~



我自己比较满意的是我的鼻子咯,比起很多人比较挺很多咯,哈哈O(_)O

(不要打我啊,我脚短短,依然可以闪得很快的)
这个杂记,怎么越写越长呢,哈哈哈,希望不会闷坏你们哦~~


** 有时候皮肤很干燥,只好借用美图秀秀让我的脸可以见人咯,嘿嘿**



12 comments:

  1. 是真的啦!!你的皮肤很好!!!我的才吓死人,没有BB cream都出不了门!

    哈哈哈,对对,写成杂记容易点,哈哈

    我也很希望可以跟我的家婆很多话聊,不过...也不容易办到,呵呵,每次都会努力找话说

    ReplyDelete
  2. 对呀 就像芊芊说的你的皮肤是很好了,偶尔干的话保湿即可咯。

    祝福你十二月愉快,继续迈向幸福2013

    ReplyDelete
  3. 你的皮肤已经可以让很多人羡慕惨了啦~

    ReplyDelete
  4. 能和家婆相处融洽已经很不错哦,继续加油!

    我的皮肤不是很好,常生痘痘,所以很羡慕你啦!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5. 妳的皮膚還叫不好啊?那我可以不用見人了,唉。

    ReplyDelete
  6. 我绝对赞成你第一句话,有时候一些照片和一些故事虽然不能凑成一篇文章可是部落就是为了要分享啊!喜欢你的每日一则,加油!你的脸很花很白!羡慕噢~

    ReplyDelete
  7. 圣诞节快乐哦爱诗!相信古晋的气氛一样很浓。

    ReplyDelete
  8. 我来说句公道话,你是真的素颜都皮肤很好,鼻子挺,笑起来甜甜的,尤其你笑起来嘴角有梨涡,很可爱!如果真要打扮起来也不输人的哦!
    话说,最后一张照片很好看!

    ReplyDelete
  9. 你皮肤好好,水当当..羡慕 :D
    圣诞节快乐 ♥ ♥ ♥

    ReplyDelete
  10. 其实你不用美图秀秀也很好了,你的皮肤看起来就很好的!还很白皙!!!=)

    *我收到你的自制圣诞卡了,来得及在圣诞前装饰房间,呵呵,谢谢你︿︿

    ReplyDelete
  11. 【 ♥芊芊♥】哎呀,别那样说我啦,我的皮肤是普通罢了啦,嘻嘻~~
    写成杂记真的比较容易咯,哈哈!!!
    我也不一定每次都跟家婆有话聊的,她要跟我聊天,我才搭话咯,不然静静就好~~

    【 felicia chai】多谢你们的夸奖哦!!
    其实我的皮肤是很油性咯,一下子就要擦油了啊~~
    嗯,幸福的日子希望可以每天过~~

    【美玲】哈哈,还好吧~~

    【慧慧小甜心】对对,算是有话题聊,还不错~
    我的皮肤也是很多痘痘啊,照片其实很骗人的~
    等1月份,你就知道了,我的皮肤和你差不多的
    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乐勤】你你你,太夸张了啦。。。
    我的皮肤真的没有很好啦。。。

    【小影】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mia111 】对啊,一张照片无法形成一篇文章,所以我统统放进杂记里头咯,呵呵~~
    对对,我们都爱分享,所以你也要常常更新哦!
    不用羡慕啦,我只是脸好一点点罢了,其他的很糟糕咯。。。。

    【小妮子】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甜蜜蜜的和韩国伟度过哦❤ 

    【璇】我就说嘛,我就那个鼻子比起好多人好看多罢了,就这么一个优势啊,怎么大家都说我的皮肤很好呢??
    其实也还好吧,对不对??
    嗯嗯,我也蛮喜欢最后一张照片的,那是我自拍的哦,(*^__^*) 嘻嘻……

    【 Hamtaro 小太郎 】多谢夸奖哦,其实真的还好罢了哦,你们都给照片骗咯,呵呵~~

    【~珊姑娘~】哎呦,不用美图哪里能够见人?
    嘿嘿~~~~ 
    好的,收到就好,你还挂起来,非常有心呢,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