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Waiting the trip ^^


明天我就要和德德儿,余如和她的男朋友去三马丹玩乐了!!


昨天晚上已经把食材都买好了,因为我们打算煮火锅来吃。 希望我的牙齿的伤口不再疼了,而且我的胃也乖乖的,不乱起胀了,这样子就可以享受美食了。

不过早上得先和家人去山头拜拜,向婆婆&公公拜年啊,因为农历七月份算是那些好兄弟的新年咯!

还有要和哥哥去吃早餐,因为他之前回来家里,我都得工作,不曾和他一起吃过早餐呢!!!!

所以明天,我会有很多活动咯,呵呵!

*****
开心+兴奋+放松+愉快******************
(这就是我的心情咯)

6 comments:

  1. wah.. so nice wor.. haha.. harlem uncle also wil go sematan fishing lei.. but don think he can make it lor.. haha.. hope u have a nice nice day..

    ReplyDelete
  2. 秀美,我会玩的开心点的!!
    弯弯米,希望我的胃能够吃好料咯,呵呵!

    ReplyDelete
  3. 哇塞!妳也跑去Sematan玩啦!嘻嘻嘻~

    ReplyDelete
  4.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合法又公道的价格,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真的非常值得,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赶紧来询问他们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