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千层糕+奶昔+古晋节之走走 @05.08.2009】

昨天下午, 妈妈尝试做了千层糕来吃,我放工回到家以后, 迫不及待想试吃看,结果一打开看,怎么是黑色的呢???

原来是妈妈的火候控制不好,所以焦掉了。 外表虽然不好看,可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可是老妈子说下次还要再接再厉咯,我只能说我会赞助材料的费用啊,哈哈。 

晚上,我和德德儿, 和余如去喝茶。我又去去木木小屋了,这是第三次了,呵呵。

我就是爱喝哪儿的MILKSHAKE 啊。连老板都记得我了啊,真是不好意思呢。。。


他把木木小屋的字眼,画在我和德德儿的milkshake 里头呢,真是贴心! 

之后,本来打算回家的,可是想一想,就已经来到巴刹了,干脆去逛一逛古晋节好了。 


我和余如很想去啊,所以男朋友只好带我们去走走咯! 

每年8月,古晋庆祝(1988年)升格为市,一整月都有庆祝活动,我们称为古晋节。其中美食节最吸引游客,为庆祝的一部分。还有书展,花卉展,商展,游行及各种比赛。。 

由于我们吃过晚餐了,所以只是到处走走看看,有什么特别的美食咯,多一两天再过来尝试啊。

 
最主要我是想去看, 听闻那个建造在湖中央的舞台啊!那个舞台好像是用了RM 16++ 去建造的,我当然要去看看有什么厉害啦, 毕竟浪费那么多钱。 结果一看看,果然不同凡响阿, 真得很美咯!! 

这个古晋节将维持一个月,所以我有时间,一定会常去报到的啊,哈哈!! 

p/s
看到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叫做文雄,他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爸爸了。 

p/s
还有, 小学同学,在那儿也有摆档子,叫做ginger bread 是卖面包的。还有干姐也有摆档子啊,是卖soft toys 、花束等等的咯。 


11 comments:

  1. 我去了2次,还没有拍够,所以还不打算post
    太多选择了, 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我就是这样,越多选择我就越三心二意
    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吃到,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你去到那边不单只可以看,可以吃之外,还可以顺便找朋友聊天?挺好的嘛,哈哈

    ReplyDelete
  3. 美玲,那里真的很多好选择哦!!!!!
    我打算下星期一带家人去吃,说真的,我也不懂要吃什么好呢??太多好选了拉。。。。。
    WEEKEDAY 比较没有那么多人潮咯!
    我是拍一点,上传一点咯,嘻嘻!!!!


    弯弯米,我跟你说,每逢八月,那儿到处都是辣妹帅哥们,个个打扮到好像出席宴会似的,明明只是吃东西罢了。。。。。
    我还没有逛够呢,所以我还是会再去个两三次的,才过瘾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古晋节,我也要凑热闹 !!呵呵。。。

    ReplyDelete
  5. 璇,下次你就计划八月份回来咯,这样子,我们就可以一起去吃吃吃吃咯,哈哈!!!

    ReplyDelete
  6. 爱诗,今年的古晋节只维持半个月罢了!due to puasa..

    ReplyDelete
  7. 小公主,对啦哦,是我忘记这一点了,说错了,真是该打屁股了,哈哈!!!

    ReplyDelete
  8. u got go yesterday ma? i also got go oh.. wahaha...but leave at 9pm lor.. rush back to bring my mama ah.. hehe..

    ReplyDelete
  9. 听说Food Fair有人中H1N1了
    然后会提早关闭 不知道是真的吗?

    ReplyDelete
  10. 秀美,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咯,呵呵.
    品慧,是真的吗??我会怕的哦....可是我还是想去哦,怎么办才好呢?需要带口罩吗???
    我打算明天晚上去吃东西叻.......

    ReplyDelete
  11.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cyfoong.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cyfoong.blogspot.com ’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