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ugust 8, 2009

○●美食节之吃喝篇@07.08.2009○●

昨天晚上,我和德德儿去美食节找吃了!临出发前,我的爸爸问我去那里,一听到我去古晋节,就千交待万叮咛,一定要去买口罩。因为那里人多,人来人往的,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结果我们两个当然遵从他老人家的好意,就先弯去药剂行买口罩咯。本来打算买几个就可以了,可是听了医师的意见后,我们就买一盒,里头有50片,两家人共用咯!

到了目的地的时候, 我们两个人还在哪儿扭扭捏捏到底要不要戴啊。犹豫了很久,还是戴上吧,既然爸爸都要我们戴,我们就听话咯!

美食节人潮很多,可是发现到戴上口罩只有我们两个吧,觉得挺怪的咯,哈哈。到了后来,才看到有人和我们一样,才觉得自在一点咯。


我们走了一圈,买了几样食物,就开始开动我们的晚餐了。其实买不多,就有:香肠(我们家的最爱)、沙爹、咸鱼炒饭、鸡丝面还有香鸡排咯。说到这个香鸡排啊,我们本来来到一家比较多人潮的摊位,可是那个老板一点都不理睬我啊,我站在那儿有几分钟吧,他还是不要SERVE我啊。最后我不买了,选择另一家购买了,味道还是不错啊!!(UNCLE xxxx别以为你是有一点点名气,就可以选顾客的,我不一定要吃你家的东西啊!!!!!!)


吃饱后,我们到了民众会堂里头逛逛。这里头,婚纱店、卖屋子的、电器、那些美容产品,举凡你想得到的,这里统统都有卖。当然免不了,只有一走过,就会给路人传单啊,我一路逛,两只手都拿满了哦。。。。

我本来打算买一个很神起的拖把给我家老妈子的,听那个推销员介绍的真是超级好用的,不管是什么灰尘阿、头发、油迹、都可以抹掉的。可是到后来,还是问问她的意见先,不然买回去,被骂,就惨了,:-P

天气真得很热,我们两个逛到满身大汗呢,还好我聪明,懂得带手帕一条,这样子,就不会把面纸的纸屑弄到满脸都是了啊,嘻嘻^-^

*******************************************************
我下个星期一,会带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外公外婆再去多一次的,呵呵。因为我是孝顺的乖女儿嘛,不过会叫爸爸驾车咯,因为他一定不放心我驾车的,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