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被传染了啦@19.08.2009◆◇


前两天我生病了,结果列,有人抵抗力也是很弱,被我传染到了,他也病倒了。

昨天中午,他就告诉我,他的人不舒服了。全身没力气了,连工作也没有精神了。我听了非常的担心啊。。到了晚上,他说吃过药,好点了。其实并没有好点,因为他不想我担心,所以瞒住我,说他好点了啊!!!

到了凌晨一点多,我接到他的短讯说:我不会睡。 惨了,我立刻回复他,你会怎么样吗???后来,都没有接到他的信息了。。。

我隔不到一个小时后,就看电话一次,怕错过他传信息给我啊,可是直到清晨五点过后,他才传信息来,说他准备去上班了。

但是都病了,如何做工呢???真得很怀疑咯。

其实我自己也是胃很不舒服,一直很胀啊。

后来我吃过药以后,才慢慢好起来呢。他等到八点多,终于去看医生了!!!谢天谢地,他终于乖乖去看医生拿药吃了。

真是很难叫动他去看医生的,不是病很严重,他不会买药来吃,也不会去看医生的啊!!!

现在的他,吃过药了,也乖乖躺在床上休息了。希望他很快就可以康复了,钟先生!

P.S
他只是喉咙发炎了,没什么大碍咯。本来计划要一起去享受美食的,看来得等两个人病完全康复才能去吃咯,嘻嘻。

P.S.
最近的天气时好时坏,造成很多人生病,而且A流感还在阿(讨厌4它,还不快快走),所以如果去人多的地方,都得带上口罩阿! 而且口罩的价钱也越来越贵了咯。。

11 comments:

  1. 要好好照顾身体的健康哦!
    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oh.. u two ah.. really ah.. sick both sick lei..
    u take k of him.. he take k of u lor..

    ReplyDelete
  3. 生病了,又担心又讨厌~
    我还在咳嗽,显~

    祝你和他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品慧,我们一起“鄙视”流感哦!!

    icecafe,我会照顾健康的,谢谢你的关心!

    kenix,他能来照顾我,可是我那里能够过去照顾他呢??他不放心我驾车去他家的啦。。。。。。。。。

    美玲,你也要照顾好身体哦,我也是还在咳嗽呢,讨厌!!

    ReplyDelete
  5. 别想着吃的了,在家好好休息。就算没病也别四处跑,流感肆虐呢!

    ReplyDelete
  6. 别只顾着吃,先把身体养好来才是最重要!

    ReplyDelete
  7. 流感造成人心惶惶!
    到底它几时才会远离我们啊!T.T

    ReplyDelete
  8. 我会照顾好我们的,不会乱吃东西的。。。。。。

    寒雨,我们只能期待上天快快把流感带走吧!

    ReplyDelete
  9. 在这个非常时期,有病就要看医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