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ipoh town @25.08.2009★

由于昨天晚上下大雨,本来打算去FOOD DYNASTY 和朋友会面的,可是却取消了,改成去IPOH TOWN 品尝那儿的招牌土司咯。 
(在此向秀美说声,嗖利,下次再约你喝茶了




我和男朋友很早就到了,哪里知道,余如却听错地方,结果我们就先去逛逛咯。 

我们两个看去逛卖背包的店,打算买一个,到时候出门的时候用啊。可是看上的背包,价钱很咯。还需要再考虑看看呢。。。。 

富丽华的Ipoh town ,我是第二次来,不过是第一次叫东西吃咯。这里出名当然是白咖啡,不过我不喝,因为怕胃不能接受啊。 

所以只有余如和男朋友点白咖啡喝,而我则点了冷巧克力咯。我们还点了出名的土司来吃。味道啊,还可以咯。。。。 


就将近快吃完的时候,我突然才发现到,我的一颗牙齿,摇摇欲坠的样子。可是我用去手去弄它,可是又不能拔啊。

造成整个晚上的我,不能好好的和朋友谈天呢!!!因为我在担心啊@_@


p/s
可能等下中午的时分,我才叫男朋友带我去拔掉咯

我最怕就是拔牙过后的疼痛了,因为伤口会让我很多天很难过啊

6 comments:

  1. 拔牙不痛的啦。。。嘻! 嘻! (看到帅牙医就不痛了)

    ReplyDelete
  2. ah.... if no ask u, i really wait u whole night le... BLERRR!!!

    ReplyDelete
  3. 嘿嘿,我也很怕拔牙过后的痛,会要了我的命…

    ReplyDelete
  4. aduh~ 拔牙!
    最讨厌看到针的啦!!!!!
    祝妳好运@@@@!!!

    ReplyDelete
  5. 余如,不是拔牙的痛,是担心伤口的痛阿。。。

    秀美,对不起啊,我真的是忘记打电话告诉你了,你原谅我这个糊涂蛋啊,你大人有大量哦!!!

    弯弯米, 我也是怕伤口痛了,我已经拔掉了哦!!

    品慧,你怕打针啊?大家都是一样的咯。。。。。。

    ReplyDelete
  6. haha.. nvm la..
    next time u chia me drink.. kiki
    all the best for ur cabut gigi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