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21, 2009

不安的心情。。21.08.2009




有点担心,有点怕。

将要面对新的挑战,新的环境了。

心情很不安,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牺牲一些东西,换取更多的机会,不懂到底值得吗?

不过,我既然已经决定了,所以我一定会加油的,坚持、坚强到底的!!!!!!!

*******************************

喉咙还是很沙哑,说话没什么声音, 身体感觉还没有复原咯,伤风依旧还有点, 咳嗽也是啊,药有在吃啊。

在想是不是要看多一次医生呢??

还是去买药,就好呢???

***************************
希望我的烦恼,可以尽快解决掉,不要让不开心的事情出现在我脸上,因为我不喜欢多愁善感的,我喜欢开心,喜欢笑笑过日子啊。。。。。

5 comments:

  1. 发生什么事?不管是什么我都祝您顺顺利利。
    如生病还没完全复要继续吃药哦!
    愿烦恼都离您而去^.^

    ReplyDelete
  2. 陈太太,谢谢你的安慰!
    我已经知道如何做了,我等下放工后就会去买药吃了!!

    ReplyDelete
  3. 换新的工作环境了吗?

    祝你一切顺利和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美玲, 弯弯米, 我会照顾自己的身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