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心情放松了@22.08.2009■□

昨天的心情有点差,原本期待的被逼放弃了,为了为了,所以我只能妥协了!!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不会有下一次了!



在此想说声对不起,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也说声抱歉,因为我让他们失望了。




还有,朋友们,谢谢你,听我诉苦,虽然是迟了一点,不过我还是很感动的^_^

不安的心情,随着风只能化为乌有了。

我相信明天会是更美好的一天的,我会加油、勇敢向前的!!!

5 comments:

  1. 加油,朋友!

    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2. 期待你幸福的笑容 再展现脸上哦! :)

    ReplyDelete
  3. 我们都会在身边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4. 你还好吧?好像发生很严重的事哦...
    最近很忙,都很少上网了...
    希望你没事了哦 ^^

    ReplyDelete
  5. 美璇,鱼头, 舒涵, 我会没事的,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