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love message 13.08.2009

亲爱的dear,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十四个月了!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哦,把你的耳朵打开听我说话了哦。

爱你一点都不累,等你的信息一点都不苦、想你的时候一点儿也不觉得烦!但是我想要你答应我:要多宠爱我、关心我、还有要很珍惜我哦^-^

祝我们可以甜甜蜜蜜、开开心心 永远的在一起!

还有,请把我们之间发生不愉快地事情统统丢掉, 抛进大海里头吧。只要把美好的、开心的、甜蜜的事情, 记在脑海就可以了咯!

最后,容许我说多一次谢谢,你对任性的我,那么地包容,让我知道自己像个小公主一样,被人当宝贝一样疼爱啊! 钟先生, 我爱你一万年不变哦。。。。。。。 
这是我早上一醒来就传给他的信息,他的回复是我答应你,一生一世对你很好的!他也有给我爱的信息,只是不肯我公开罢了,所以我尊重他的意见咯!
****************************************************************
如果你们看了觉得肉麻的话,请自备垃圾桶一个,呕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comments:

  1. 哇,你的家每天应该引来很多的蚂蚁。
    每天我一进来也甜甜的出去!
    真心祝您们幸福到您是奶奶他是爷爷。

    ReplyDelete
  2. 看到这些情人的对话…哎哟,我还是闪边去的好…

    ReplyDelete
  3. 还有两个月就满三年了,先预祝你俩:三周年纪念日快乐!!

    ReplyDelete
  4. 是很甜,可是很冷啊~~~~~~我在办公室已经够冷了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美丽的陈太太,谢谢你,我也好希望我们可以白头到老的。
    你放心啦,我的家虽然甜,连蚂蚁经过也会转弯的,嘻嘻!

    弯弯米,你快快把眼睛遮起来,那你就看不到了咯, 哈哈哈!

    璇,两个月很难等哦。。。 不过到时候可能没那么心情去庆祝三周年的,因为前一天(12号的去年,发生的事情咯,你应该懂的)。不过,你放心,我已经慢慢在物色适合的礼物, 准备庆祝我和他的三周的!!

    晓明,冷吗??不觉得哦,呵呵。。。。。

    ReplyDelete
  6. wahahahaha...
    wahahahahha...
    wahahahahha...

    sweet dao ki sioa ki..

    wahahahaa

    ReplyDelete
  7. 甜蜜的小女人~


    一个垃圾桶,不够我吐哩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秀美-你和大猪公也不赖啊,也是很恩爱啊!!

    Vincent Cho-起鸡皮疙瘩了啊??那下次你不能再来我家了咯,或许我还会写更甜蜜到让你们痹的文章哦,哇哈哈!!!

    迷迭香, 谢谢你的祝福,等我结婚,你再来恭喜我啦,呵呵!

    cherlyn-我把我自家的青色垃圾桶借给你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