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拔牙记@26.08.2009■□


昨天大概一点多左右,德德儿来我公司载我, 他带我去看牙齿啊。不到10分钟的车程,我们就到七里了。

这家名为民康牙科的,是在店屋楼上的,如果不注意看,我还不知道那儿有一家牙科呢!!!

一进到里头,没有看到柜台的,我就觉得很奇怪了。原来在墙上,有个字条写着,sila ambil nombor giliran ,tunggu sebentar 我就拿了一个号码,和男朋友坐下来等咯。

等了一会儿, 就轮到我了。余如果然没有骗我,那个牙医真的是很年轻一下,而且长得蛮帅哦,呵呵!!

牙医说我的牙齿,只剩下两只牙脚断了,所以要拔掉咯!其实我不是怕,只是要让人在我嘴巴动动,让我觉得很紧张哦。。。。

之后,他动用了很久,终于把那两只牙脚给拔掉了!!!

谢天谢地,一点都不痛,因为他从头到尾都很温柔啊,哈哈!!!而且男朋友也陪我进去啊,所以我不怕啊,嘻嘻。

回到家后,我却不怎么能休息,因为血一直流个不停,我得一直换新的棉花啊。

牙医有给我吃止痛药和消炎,也给我一天的病假单咯,我就趁机偷懒咯。不过我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咯,除了担心还是担心咯。。。。。

半夜还起身,看还不会流血啊,发觉还会,心情又开始担心了。

辛亏到了今天早上,情况终于好点了。我也放心了。可是今天没什么精神工作了,因为睡眠不足咯,而且头也很痛啊。。。。

看来今晚要早点休息了,希望我的伤口赶快复原啊,不然我就不能好好的享受假期的到来哦!!!
******************************************
有件开心的事情要说,我亲爱的哥哥要回来,是明天早上的班机,期待哦。

14 comments:

  1. 好巧哦。。我上次也是到哪里去拔牙。。绝对认同你说的,那位牙医又年轻又帅(虽然带着口罩),拔牙一点都不痛。。你牙齿坏多几只,不是可以又去找他拔牙咯。。哈哈(乌鸦嘴,choi pei pei)

    ReplyDelete
  2. 真的又年轻又帅哦?
    拔一颗牙多少$?
    下次我也要去那间,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的不痛吖???
    洗牙不知道会不会痛咧?
    要多喝水,不然怕热气发炎哦!
    ^^

    ReplyDelete
  4. 流了那么多血伤口一定很深吧....>.<"

    ReplyDelete
  5. 晓明,那个牙医还真的满好看的咯,嘻嘻!其实不一定拔牙才去他那边啊,洗牙也可以找他啊!!!

    秀美,我的伤口还会痛痛哦,希望不会影响我去度假的心情咯。。。。。

    美玲,真的长的很年轻一下哦,该次你也去那儿检查牙齿咯。我拔一颗五十块咯!!

    品慧,拔牙不痛,只是伤口痛罢了咯。。。洗牙齿,我也有考虑过,等迟点再看咯^-^

    迷迭香, 我的伤口还会痛阿,妈妈都煮粥给我吃,方便我吞咯。。。这一两天肯定是会比较痛的咯,没法子啊,谁叫牙齿要断了阿@_/

    ReplyDelete
  6. 嘻,我说的没错吧?好好休息哦!希望你哥的回来能化解你的苦恼哦。。

    ReplyDelete
  7. Hi 你好,我叫 Jess,第一次到访。

    现在的拔牙技术,不痛得了。
    问题是,牙齿拔了,就没了。

    ReplyDelete
  8. 余如,你说的没错。我的苦恼已经化解了,开心哦!!!

    Jess ,哈罗,你好!谢谢你来读我的文章。 牙齿没了,以后只能做假牙咯,呵呵。。。。。。

    ReplyDelete
  9. 帅帅的医生哦?我也要……牙不痛也要去看……

    你的牙还痛吗?吃东西的时候一定很痛哦。刷牙的时候要小心翼翼哦。

    期待你的哥哥回来?呵呵,我的弟弟从不期待我回家的。=)

    * Alice,我回来了……

    ReplyDelete
  10. 从小到大我没找牙医拔过牙齿,所以不知道他的滋味。。^_^

    ReplyDelete
  11. 哇!有帅哥医生看牙,再痛都值得啦!呵呵!
    不过牙痛可不是普通的痛咧!;p

    我不喜欢看牙医是因为一直张开嘴巴很累!;p

    ReplyDelete
  12. 心语,欢迎你回来! 对啊,刷牙的时候,都很小心翼翼,不去弄疼它咯!
    我和哥哥一年只有见面一两次,当然期待他回来啊,虽然他回来,却没有常常在家的,哈哈!!

    花木兰 ,我只能说你,很会保护牙齿咯,而我则是拔了3颗牙齿咯,恐怖吧,我是没牙婆,哈哈哈哈!!!!!

    寒雨 ,真的是蛮好看得牙医咯,嘻嘻。我看牙医,不是看他帅的,是看他的医术啦:-p
    嘴巴开开还不要紧,口水一直流,那才PAI SEH 呢。。。。

    ReplyDelete
  13. 嘿,可以给我中心的电话号码吗?我的卡片不见了,要知道几点开到几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