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ugust 23, 2009

○●看电影【district 9】@22.08.2009○●

这个星期日,原本我的心情还是有点差的,后来男朋友尽量逗我笑,我的心情才好点了!


他很迟才起床,睡到九点呢,我也差不多咯,哈哈!!!因为我们两个前一天晚上,都吃过止咳药水,会引起欲睡的状态咯。


我们先是去超级市场购买我妈妈、他妈妈交待的物品啊,之后我们才去看电影。

这次我们选择去RIVERSIDE 的电影院,因为不曾经进去过,自从装修以后。


可是当我们到达的时候,才发现还没有完全装修完毕呢!!!!


由于我们看得是1445的电影,所以就到百盛走走咯。

吃过肯德基之后,我们到河滨公园去散步啊,两个人坐在凉亭那儿看着砂劳越河的美丽景色,哇,多甜蜜呢!!!


我们边聊天边计划着我们的未来, 想到都觉得开心呢!!!!

之后,我们就到回去看电影了。 我们看的是DISTRICT 9 ,原本以为只是太空的电影罢了,后来才发现是说异型的,就是ALIEN 咯。

有些画面很可怕, 也很恶心呢,我都不敢看呢 而且里头的空调超冷的。。。。。害我一直依偎往他怀里靠去取暖呢,嘻嘻。。

晚上,他陪我吃过晚餐后,才回家。 很感谢他一直在我身边,支持、鼓励着我,不然我肯定又往坏的方面想呢!

5 comments:

  1. 河滨公园, 我也好久,好久没去走了。。。
    好像有些改变了吧! 下次如有机会我也要去‘咔嚓,咔嚓 ’一下。

    ReplyDelete
  2. 和亲爱的人在一起,永远都觉得幸福的吧!看你脸上永远甜丝丝的样子就知道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