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the bloom bazaar @ 02.12.2012★



周日的这一天,去了一趟手工市场逛一逛~


这个bazaar ,如果你们有跟随我的部落,就是知道上2个月,我跟一帮好姐妹有去过~

如果不记得的话,可以按这里哦,呵呵!!!


一去到我就去看到这个摆满许多好可爱的用纸张做的手工产品了,几乎可以确定是友人【秀美】和她嫂嫂还有侄女的作品了~


但没有看到她们的人,所以还不敢确定咯,到后来见到秀美了,所以就确定是咯!!

秀美就是你们熟悉的kenix 咯,呵呵~~


其他的档口,大多数都是卖手工发箍的,也有些卖衣服的,还有被子蛋糕,另外有些卖手工卡片,用具等等咯~~ 

我就没有拍摄照片咯,只是拍了秀美的档口罢了咯!!

我的好姐妹【珍欣】也有摆档卖衣服哦,她说生意还不错哦,呵呵~~
 

我带着满满的欢喜来看,想要大购买一番,结果咧竟然没有看中半件啊,只是买了做发箍的彩带回家罢了。。。。。

后来我们和秀美去了food court 吃东西,因为她还没有吃午餐呢!!

老公的朋友【阿健】在那儿卖西餐,所以秀美点了他家的意大利面来吃~


我和老公则是点了一份breadcrumb 来吃~~

评语是好吃,便宜又大分哦,赞,嘻嘻!!


我和她,同样点了一样的甜品来试吃~~

当我们要点餐的时候,这家店的老板娘一直在旁边大声的和顾客在推销她家的甜品最好吃的了~~
搞到我们要点餐,声音都不够她大声咯,哈哈!!

结果吃第一口的进去,嗯嗯,不好吃的啦(++)~



sally】也是有前去这个市场,但她比较晚点到,所以我们并没有遇到咯。

她和我们一样,点了同家的甜品,也觉得不好吃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没有买到我想要的东西,但我今天过的很快乐,很充实咯❤

(注意)
个人不怎么欣赏的甜品,不代表他人也不喜欢哦,纯粹是个人的意见哦!!!

13 comments:

  1. 你還有拍到照片啊!我買到太興奮忘記拍了tim!!喊很啊~~ 我想我可能會寫一篇文章分享一下我買的東西!!因為我真的好愛他們啊!!哈哈哈~~

    那個甜品,真的不敢恭維!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甜了!!我和我朋友叫了3盤,全部都沒有吃完!太甜了,很難放進嘴裡呀!

    ReplyDelete
  2. 有逛有吃,虽然没买到心头好,但也很开心了,对不?^^

    ReplyDelete
  3. 那些手工艺品都很精致,价钱不会贵吧?

    ReplyDelete
  4. Next time I also wish to go this bazaar, seems interesting. Hopefully got chance.

    ReplyDelete
  5. 我喜欢那个用纸张做成的爱心相框!

    ReplyDelete
  6. 我喜欢那个用纸张做成的爱心相框!

    ReplyDelete
  7. 那些手工艺品真的很漂亮!

    Bloom Baazar?我怎么不知道古晋有这样的一个地方的@@

    那个甜品…… 下次带我去吃,嘻嘻。这样我就可以比较西马这里的甜品和古晋的。

    ReplyDelete
  8. 我很久没和一对女孩去逛过街了,每次都和我darling去而已,跟女孩逛街还有别种好玩啊~~

    哪个心型的好美啊~!!

    ReplyDelete
  9. bazaar ~~~我很喜欢走这样的地方呢!可以一次过看很多我们女子喜欢看的东西,呵呵。

    ReplyDelete
  10. 下次应该要抽空去这样的Bazaar看看!
    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都没去过咧~我好喜欢那个花花的框框哦~好漂亮

    ReplyDelete
  12. 这个星期见面,我再告诉你,我的工作地点 *wink* 跟你的这篇有关系,呵呵

    ReplyDelete
  13. 【sally^^ 】是啊,拍了几张照片咯,呵呵~~
    好的,等你更新,看你的文章哦!!!
    是咯,真的不敢恭维咯,哈哈~~~

    【乐勤】嗯,对,逛街还不错咯,嘻嘻~~

    【思胜】这些都是手工制作的,价钱有便宜也有有贵咯~~

    【璇】有机会遇到,肯定会和你前去逛逛的~~

    【小薰妈】是啊,那个好漂亮哦,可是我怎么做,都做不出来啊。。。。

    【小妮子】是咯,让人看了心情也会变好哦!
    这个bazaar ,是2个月一次的市场,每次都在不同的地点进行的。
    已经是来到第五次了,不过我只去过2次罢了咯~
    好啊,下次我带你去试吃那个甜品哦,让你比较比较一下咯~~~

    【 min~aris 】嗯,我也很久没有和女生去逛街咯,常常都是和老公上街咯,嘿嘿~~
    对咯,跟女孩子逛比较好玩,可以互相交换意见,互相交流心得啊~~~
    我也喜欢那个心型呢!!!!

    【 ~珊姑娘~ 】真的很多好逛,但我却没有买到心头好咯,哈哈~~~

    【品慧甜心】嗯,下次还有举办,我再通知你哦!!

    【美玲】是啊,很漂亮哦,那个是心型来的~~

    【 ♥芊芊♥ 】好的好的,等待着和你见面聊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