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吃饭庆祝74个月@13.12.2012❤


好像好久都没有在13号这一天,特地出外吃一餐庆祝,耶耶!!

所以周四的这个晚上,我和老公去吃寿司了~~


就去我们爱吃的寿司王咯,呵呵~~



我们点的不多,就刚刚好的分量就足够了~~


但我依然吃的有点胃胀哦,幸好没什么大碍咯~~






想说很久没有和他合照,就坐过和他来拍几张合照,结果咧,我被人家嫌不会自拍啊!!




因为拍出来的合照呢,都是我占大部分的画面,后来就叫他拿相机,果然拍出来,2个人是balance 的咯!! 


我说你好棒哦,他应我,当然咯,哼!我真是受不了他啊~~



☆诗の心情小语☆:走过了第六个年头的我们,手依然牵着对方,心依然联系着对方哦

* 最后一张相片,是我放给璇看的,因为广场上的摆设的麋鹿既然有她的名字哦!!!!



10 comments:

  1. 我觉得 sushi king 的食物和服务越来越差了哦,上个星期才去吃来,觉得好失望哦……

    你们啊,不要说六年,如果有六十年,也会一起走下去的……

    ReplyDelete
  2. 认同慧慧说的,我们这里的shushiking食物不比以往。~有机会带你吃其他的哟。
    对对对,何止六年,六十年以上呢~嘻嘻~
    叫男生拍就是这样,爱面子说自己厉害。balance那系列像有人帮忙拍的一样呢,balance好看。

    ReplyDelete
  3. 我也越来越不喜欢SUSHI KING了。。总觉得他们的素质变差了。。。
    呵呵呵。。自拍。。我也是很差的。。

    ReplyDelete
  4. 六年耶!我也結婚六年了,嘻嘻。
    我更加不會自拍啦!我要用反拍的,才會拍到自己,哈!

    ReplyDelete
  5. 最后一张的相片拍到很有味道哦~感觉像4/50年代的feel~你们这么恩爱,真是羡煞旁人,我呐~嘻嘻

    ReplyDelete
  6. 哈哈。。。好可爱的一对。我已不怎么爱吃Sushi King了因为食物品质下降。下次不妨试一试天一,虽然价格会贵一点,不过值回票价。

    ReplyDelete
  7. 六年了,好长的时间了。祝福你们继续幸福。

    sushi king越来越差了,旋转寿司少,也不新鲜>_<

    ReplyDelete
  8. 我比较喜欢sakae sushi 〜
    你们2个很可爱,很恩爱啦=)
    祝福你们永远恩恩爱爱

    ReplyDelete
  9. 【慧慧小甜心】嗯,个人觉得还好吧,嘻嘻!
    对啊,希望未来的60年,都可以如此恩爱的度过!

    【felicia chai 】好啊,下次我去找你,你带我去吃好料哦,呵呵~~
    嗯,我记得你说,不到60岁,就不承认自己嫁一个好男人,这句话,我记住了,也apply 在我老公身上哦,呵呵!!
    是咯,很爱面子的男生咯,哈哈!!对啊,那就是他拍的,你如此称赞他,等下他的鼻子比我高呢!!

    【 KikoChan】真的吗?我觉得还好吧。。。
    自拍,好像我也变差咯,技术不够了。。。

    【乐勤】哇,你结婚已经6年了啊,好快哦!!
    反拍的话,我不太会哦,因为会拍蒙啊,哈哈~~

    【美玲】谢谢你的赞美哦,我会跟阿忠说的,让他得意一下下啊,哈哈!!
    你有个乖巧的女儿,也是很幸福啊!!!

    【pei ee】嘻嘻,那是我和他的相处之道咯!!
    好的,天一,下个月我会去尝试的~~

    【~珊姑娘~】6年虽然很长了,但我的身份不像你,多重啊,呵呵~~·
    听你们说,我才后知后觉发现到旋转寿司变少了啊。。。。

    【美云】哈哈,我们2个爱斗气的,嘿嘿~~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要去新国吃日本餐咯,耶耶!!

    【品慧甜心】是的,很多个6年6年6年,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