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和家人出外用餐@21.12.2012★


21号的这一天,一直听到传闻说是世界末日,我却不相信,所以我爸爸说要准备干粮蜡烛那些,我说不必的啦~~

早上起身还是看到太阳升上来哦,地球还是在转动,所以距离世界末日还久啦,我们还是活在当下!!!
(哦,好像话题偏离主题了,嘿嘿)



今天也是冬至,所谓冬至大过农历新年,当然得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咯,耶耶!! 我们去把外公外婆接回家一起出外用餐咯~~



一早就叫哥哥订位了,不然今天是佳节,肯定没位置坐的咯,那个人潮是多到。。。。。。。。。



我们点好菜肴,等上菜就等了好久呢!! 所以就聊天边吃satay咯,呵呵~~


我们点的菜肴有:鸡丝面,柠檬鸡,海参汤 呵煎,蛤,还有那个比林菜咯。至于味道呢,嗯嗯嗯,我们大家一致认为厨师因为人多,而乱乱炒咯~~



所以下次就不会再捧场咯,嘿嘿~~


原本我们想吃的餐厅,刚巧那天没有营业,所以才退而求其次选这家咯~~

如果你们想知道哪家餐厅,私底下再告诉你们吧~
☆诗の心情小语☆:菜肴是其次,最重要是在佳节,一家人可以团圆和气哦❤

8 comments:

  1. 佳节到处都是人潮,最好在家用餐,哈哈!

    你说得对,最重要是团圆,
    那个餐厅,以后不要去就好了……

    ReplyDelete
  2. 对呀,
    一家人能开开心心聚在一起,
    其他什么事都显得没什么重要了~

    ReplyDelete
  3. 呵呵
    吃吃喝喝最开心了
    管它末不末日啊^^

    ReplyDelete
  4. 【慧慧小甜心】因为妈妈不想煮,所以才选择在外头用餐咯,呵呵~~
    是啊,团圆最重要呢!!!
    嗯,以后不再捧场了。。。

    【美玲】是咯,嘻嘻嘻~~~

    【~珊姑娘~】对对, 只要身体健康度过每一天就很开心了❤

    【狮子蛋卷 】没错,一家人和气团圆在一起,是我乐意见的~~

    【小影】是的,团圆最重要呢!!

    【乐勤】吃喝也要好吃才开心啊,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有个朋友因无法怀孕,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这里我要给biotex一些评语,他们的名声其实真的很好,医院也很可靠,朋友也有去过,当成了幸福的父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