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MY FM古晋台庆之决战2势力 @ 16.12.2012★


星期天的晚上,有幸从文颖大堂姐那里得到2张入门票,老公就陪同我出席观赏MY FM古晋台庆啊~~


但我们的票,是站着的,是互动区啊,没有椅子坐~
没关系啦,反正我们站在很前面了,呵呵!!

未进场,现在入口处有看到一颗很漂亮的圣诞树,我就顺手拍摄下来咯。


因为很早到,所以未吃晚餐,就买了三文治和甜甜圈来吃~


对了,这个台庆是在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kuching 举办的,距离古晋市区不会远,大概需要15分钟的车程咯~~


谢谢老公虽然不怎么喜欢这些场合,但因为我想去看,他都乐意当我的司机,带我去凑热闹啊!!


虽然我带了DSLR上街,但本小姐脚短手短,虽然有时候ZOOM  IN了,但有些画面就不是很清晰咯。。所以请你们多多包涵哦~~ 


所以我比较多是咔嚓大荧幕的照片给你们看咯。。。。


这个台庆之夜大概是3个小时,但我站了1个小时多久受不了了,就溜回家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大头虾的我,忘记把手机带出门,结果回到家,一开,五、6个未接来电,3、四封信息呢!!!

10 comments:

  1. 以前我也是很愛去這種活動,哈哈。
    而且不留到最後肯定不回家的。
    現在要去都沒有體力了!

    ReplyDelete
  2. 原來有人和我一樣是大頭蝦!哈哈哈~
    我之前去kl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的台慶,而且我就住在對面而已,可惜我去到的時候已經很遲了,只聽了3首歌,不過感覺真的很不錯!偶爾需要這樣的活動來讓自己high一翻,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以前很常接觸,現在老了,沒興趣了,除非是自己喜歡的藝人,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很少会出席这么多人的地方。哇,我很怕忘记带电话出门的~ XD

    ReplyDelete
  5. 哇咔咔卡。。我去过一次。。我的他顶不顺。。因为之前还下雨。。都是水水的泥土。。所以也是看一半溜回家的。。

    ReplyDelete
  6. 其实我不爱去这种场合,觉得又吵又热。
    除非是我爱的艺人,那就会去看咯!

    ReplyDelete
  7. 我很爱看歌星唱歌,但是不太爱到人多的地方,矛盾@.@

    ReplyDelete
  8. 电话可以考虑revert call去到妳老公手机那里,以后万一不记得带手机出门,miss call还是一样可以接到!^^

    ReplyDelete
  9. 哈哈,我跟楼上很多人一样,现在都不爱去太多人的地方了>_<

    ReplyDelete
  10. 【EmbeR嘉盈】我也是刚好有入门票,所以才去凑热闹咯,呵呵~~~
    说真的,我现在的体力也不如从前,人多的地方,我会觉得怕,而且很闷呢!!

    【莎莉宝贝】哈哈,我和你一样是大头虾来的!!
    你住对面而且,好巧哦,但也很可惜啦,只听到几首歌曲被咯~~
    对啊,偶尔得去户外活动热闹一下,不可以一直做低低头族啊,呵呵!!

    【乐勤】以前你是因为工作上的关系常常接触到吧??我很少出席如此的活动的,就刚好有票,所以就去看看咯~~

    【Akira 思胜】我知道,你最爱是吃吃吃了,哪里有好料,你都知道呢,呵呵!!!
    我的电话常常忘记了,一整天我都当大头虾~~

    【 KikoChan】亲爱的,你还湿身哦,真是难忘的回忆哦!! 我这里是在冷气房,只是站到脚酸咯,哈哈!!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嗯嗯,现在你有一一,更不能出席这样子的场合啊,怕超又难顾小孩子啊~~
    刚好有个艺人,我喜欢,然后老公又肯带我去,嘻嘻~~

    【孤傲的王子 】不会矛盾啊,就看电视直播,就不怕人多了啊,对不对=P

    【品慧甜心】哦,也对哦,这样子就不怕他人找不到我了,哈哈!

    【~珊姑娘~】我跟我老公说我好像患上人多恐惧症,看到人多的地方,我看到好怕,呼吸有点困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