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25号这一天 @ 25.12.2012●

 早上,我们2公婆陪伴爸妈阿公阿嘛吃早餐咯。。。。。

这次选的咖啡店呢,是靠近秀美和娜娜的新家哪里哦,就是那个kuching city mall 那边咯~~

阿公阿嘛妈妈都是吃哥罗面,我吃干盘面,爸爸吃拉沙,而我老公就吃炒煮面咯~~


吃过早餐后,原本是想带阿公阿嘛去看我们的幸福小窝的,但是由于前一天晚上下大雨,结果泥土太湿了,结果就无法前去看屋子咯~~


后来爸妈就载阿公阿嘛回家先,我就跟随老公回他家,因为等下要去他堂嫂家拜年哦~


二堂哥娶了伊班嫂嫂,所以他们家庆祝的节日很多咯,呵呵~~  



这是我第一次去嫂嫂家,才知道她娘家的甘榜也是在bau area 咯。从我老公家前去,大概需要15分钟车程咯!!


堂嫂的妈妈很会煮,每道菜都好好好次呢!!她们家煮的菜肴其实跟华人很相同了咯,都是有杂菜,咖哩,打卤鸭肉,还有咖哩羊肉。


不好意思,长辈们都在,我就不好意思咔嚓咔嚓咯。。。

拜完年后,我们就先行回我家了,因为我觉得累了想休息咯~~~~

晚上和老公又去吃冰了,他很爱吃,虽然我很饱,还是陪他吃点点咯~~




今晚很合作哦,我咔嚓他的照片,他都乐意配合我,这就乖啦,哈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2公婆,偶尔就是你要包容我,偶尔我迁就你啊,对不对吖~~~


** 今年不写回顾了,懒惰懒惰了咯,哈哈!!!

**看到最后一张照片,别以为我变瘦了,纯粹是摄影师这次厉害,把他老婆拍到好看点咯,呵呵~~~

** 明天是29号,是博客joan tang 的大日子,祝福她幸福美满到一辈子哦!!!

12 comments:

  1. 亲爱的。。写错了啦。。是明天。。XD

    ReplyDelete
  2. 你们真是一对很可爱的夫妻哦!!! =]

    ReplyDelete
  3. 今天是 28 号啦…… XP

    你不写回顾啊?为什么啊?
    我的回顾都写好了,等时间到就发布……

    ReplyDelete
  4. 我也懒惰写回顾了啊~而且也不懂写些什么好~哈哈

    ReplyDelete
  5. 你呀,真的皮肤好白丫,羡慕:D
    你说拜年,我有种错觉,以为农历新年啊,哈哈

    ReplyDelete
  6. 【 KikoChan 】亲爱的,对咯,一时写太快,应经纠正了~~

    【小影】恩爱是件好事,所以我会在这里分享咯,(*^__^*) 嘻嘻……

    【慧慧小甜心】嘿嘿,我已经纠正了~~
    我不写回顾了,因为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咯!!
    你一定要写,因为你今年很多好事发生啊~~

    【美玲】对咯对咯,不写,哈哈~~

    【乐勤】照片都是骗人的哦,呜呜~~~
    真人是胖乎乎的小妹!!

    【美云】嗯,也许我很少晒太阳的关系吧,所以皮肤比较白咯~~~
    对啊,是伊班人的新年啊,呵呵~~
    不好意思,让你傻傻分不清楚了~~

    ReplyDelete
  7. 美食当前。

    看来我也要找一天plan一下去找你了。哈哈

    ReplyDelete
  8. 【EmbeR嘉盈】对对,一定要见一见我哦,呵呵~~

    ReplyDelete
  9. 爱诗啊,事情没有分什么大事情小事情,只有重要不重要的事情啦……

    ReplyDelete
  10. 【慧慧小甜心】哈哈,在我的心里,就大事才需要回顾嘛。。。。
    个人想法不同啊,呵呵~

    ReplyDelete
  11. 有些人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推荐你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诊所,中心拥有现代化的设施,提供便利为患者创造愉悦的心情,我们重视了这么多,所有丰富的经验,崇高的敬业精神,最大的关怀和对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还有对所有客户的责任。拥有舒适,温馨亲切的氛围,个人的治疗计划为每一为客户达到积极的结果,即使在最复杂的情况下提供帮助。我们拥有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诊所也有提供试管助孕的全程服务,从签证机票,酒店住宿,专业保姆照顾,生活和医务翻译等等全程陪同计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