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7, 2012

【有时候】


有时候,不是我要生气的,只是看到的行为,真的让我很火大啊。。。。

有时候,不是我要难过的,只是听到的话,真的让我很受委屈咯。。。。。

有时候,不是我爱流泪的 ,只是感受到的事,真的让我感动到,水龙头一直流下咯。。。。

有时候,不是我爱像疯婆子一直笑个不停,只是我的笑点很低,一些简单的笑话都让我捧着肚子笑个不停啊~~

有时候,不是我不要减肥的,只是美味的食物,一直在呼唤我咯,哈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写这样的文章,感觉自己好像又倒回去做学生,写一些抒情文哦~

10 comments:

  1. 女儿家都有这些时候。。。我们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吧

    ReplyDelete
  2. 对啊~有时候,太多事情都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ReplyDelete
  3. 想写就写。。这就是我们。。呵呵呵。。

    ReplyDelete
  4. 怎么写都可以,部落是自己的嘛,就是这样我觉得其实blogging好好玩=p
    哈哈哈,那个减肥但是美食在呼唤我。。。好认同下!哈哈。但是我是周末而已啦 =p 

    ReplyDelete
  5. 我也很喜欢写文章来抒发感情的~ 把想法写出来后,会发现自己越来越了解自己~~ ^^

    来,艾莉丝,抱一下!我们都要为生活加油~~! ^^

    ReplyDelete
  6.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please continue to express how you feel! Gambareh!

    ReplyDelete
  7.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please continue to express how you feel! Gambareh!

    ReplyDelete
  8. 有时候~老娘我也是这样~只要我没伤害人,没伤害自己。没什么大问题;)cheers

    ReplyDelete
  9. 【pei ee】对啊, 身为女儿家的我们,情绪还真的多呢,可要好好享受呢!!

    【美玲】就是咯,控制不到的时候,还真多呢!!

    【KikoChan 】耶耶,对对对,想写就写~~

    【~珊姑娘~】我爱写,也爱读他人的部落,总觉得部落格好棒哦!!!
    你瘦得很快哦,不像我,不太会控制自己的嘴巴~

    【 §kinny älien 】嗯,我赞同,写出来以后,心情会变好,然后又更了解自己呢!!
    嗯,我收到你的抱抱了,skinny 宝贝,为我们的生活一起加油!!!

    【乐勤】大家都是女生嘛,(*^__^*) 嘻嘻……

    【mia111】你懂我,谢谢你,我会一直写的~~

    【 felicia chai 】对啊,我们都不会伤害他人的,只有那些38才会多嘴多事情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