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3, 2012

★聚会 @ alfresco wine. dine @ 01.12.2012★

 周六的晚上,老公陪同我出席旧同事约的聚会晚餐~

多亏现代的科技发达,一个whatapps 真的很方面我们连络彼此哦!!

很快的敲定好地方吃饭,我们就来到这个alfresco~

我俩公婆先到了,因为doris 去载另外一个朋友,又下雨天又塞车啊。


我们就先点餐咯,我怕老公饿到哦,哈哈!!

之前来过一次了,知道食物的分量很大一份,就点了一个chicken shop 2个人share 来吃~~




另外还点了一个squil ring ,因为老公爱吃sotong 的。。。我就不怎么爱咯~~

在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 他就忙着玩手机游戏,而我就自拍几张咯,哇咔咔!!!!


在吃着当儿,朋友就来到了,这次出席的有【doris】,【美珏】,【kelly 】,还有一个新朋友,是doris带来的,叫做【connie lee~


由于外头还下着雨,大伙儿都点了热饮来喝的,暖暖胃啊~~~

我们几个旧同事聚在一起,依然蛮多话题呢,幸好没有什么冷场呢!! 



尤其是那个kelly说话加上举动,真的有够生气呢,哈哈!!



当然我也有跟新朋友【connie lee】聊聊天,不让被我们说起那些旧公司的八卦闷惨啊,嘻嘻~~



后来,才知道这位新朋友,之前我曾经在她的班上读过一个星期的理科班,就是读中六的时候啊

后来我就转去文科班了啊!!所以我们当时是不认识的对方,但现在还是认识了,这就是缘分咯,呵呵!!


至于我老公,就是当天晚上我的司机,我们大家的摄影师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又是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末了❤



5 comments:

  1. 您的生活真的过得很充实,
    有时候我还真羡慕您呢!

    ReplyDelete
  2. 妳老公真的很疼妳呢,姐妹會都陪著妳出席,呵呵!^^
    我喜歡妳和妳老公的合照,很甜!

    ReplyDelete
  3. 你跟你老公真的很好,他还陪你出席你的姐妹聚会。我去姐妹聚的话就把我老公踢走的,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白呢^^

    ReplyDelete
  4.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现在还是2人世界,所以比较容易趴趴走咯,呵呵~
    你羡慕我的生活,我还羡慕你1家3口呢!!

    【乐勤】他是没地方去,所以才陪伴我一起前去咯,哈哈!!!!
    嗯,这张合照,我也蛮喜欢,嘻嘻嘻~~

    【品慧甜心】对咯,兜了一圈,我们还是认识彼此~

    【~珊姑娘~】因为彪哥要帮忙照顾小少佟啊,我还是一个大小孩,我老公需要看顾我啊,哈哈!!
    嗯,应该说,他比较黑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