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古晋部落帮聚会 @ 23.12.2012 ★


星期天的早上,就在大家乔来乔去的时间下, 我们古晋部落帮又再成功举办一个聚会了!!

原本说好是吃晚餐,结果却改成吃早餐了,因为担心其他人无法出席啊~~

这次出席的聚会的有:sally, 秀美,pei ee这三个之前我们有见面了,这次是新加入的有美玲和jovena

 jovena –我比较爱叫她娜娜,感觉比较亲切咯,呵呵~~


她还带了未婚夫前来,叫jacky 的,她好可爱,一直说怕认不到我们啊,还叫未婚夫帮忙认人啊。

可是我远远一眼就看到她了,就跟她摇手了!!!

至于美玲呢,她是新加入的会员之一,之前的聚
会,她都无法出席,这次可以出席,我真的觉得好开心呢!!

美玲带了另一半出席,就是阿叻,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多话讲,很爱搞笑的啊~~

 这次的聚会就是就是少了eva 咯,不然我们古晋部落帮的成员就齐全了~


没关系的,来日方长嘛,(*^__^*) 嘻嘻……

秀美好有心哦,还送我们圣诞卡,是立体的,好漂亮呢!!她的手工真的非常的厉害呢!!


我也带了老公前去,sally 说她终于看到传说中阿忠了,哈哈O(_)O


这个聚会很开心,虽然环境是热了一点,还有点吵杂,但我们依然可以聊天啊,希望下一次我们可以再举办哦!!!!

☆诗の心情小语☆:大家都是通过部落格来交流的,所以就算是第一次见面,也可以聊得很愉快

* 照片是来自莎莉宝贝的面子书哦!!!



* 我请莎莉替我俩公婆拍合照,他避开,造成有这么一个那么搞笑经典照片啊,呵呵~~


 *美玲的卡片,忘记送了,她先离席了啊,呵呵~~

11 comments:

  1. 呵呵,你们那边越来越多的聚会了!继续下去哦!

    有机会一定要飞过去找找你们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2. 好热闹呀。。都带另一半出席很棒呢。。。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几天没上网,得努力追回进度!呵呵!

    那张合照我好喜欢啦,太可爱了!!!!!你和阿忠都笑得好好看!

    ReplyDelete
  4. 古晋帮最近很活跃,好事来的……

    penang, kuching & KL gang 都一直见面,我心里不平衡啦!

    ReplyDelete
  5. 好喜欢你们两公婆那个很自然的照片,很好看,你笑得好开心哦^^

    ReplyDelete
  6. 我也好喜歡你跟你老公的照片啊~ 笑得好開心、好甜、也好自然。
    希望我們下次的聚會可以全部人都到齊!哈哈哈~~
    Kenix真的好用心啊!我好喜歡她特別準備的卡片和聖誕老人!!

    ReplyDelete
  7. 对啊对啊~我有看到我的名字哦~
    怎么我没收到啦 ,哭~

    ReplyDelete
  8. 我超喜欢妳跟阿忠那张笑得很自然的照片!

    没关系,正如妳说的,来日方长嘛,
    总会有下一次的聚会的,呵呵^^

    ReplyDelete
  9. 呵呵
    好开心热闹的聚会啊
    怎么你一直有聚会啊
    羡慕咧^^

    ReplyDelete
  10. 【思胜】不会很多聚会啊,就一个月一次吧,呵呵~
    好的,等你来找我们哦~~

    【 KikoChan 】对,这次很多人,所以很热闹哦

    【❤芊芊❤】放心放心,我一定会等你的,呵呵!
    那张经典哦,哈哈!!!

    【慧慧小甜心】对啊,承蒙大家都能够出席,一起聚会啊~~
    不要不平衡啦,爱诗抱一个!!

    【~珊姑娘~】是啊,这张照片,真的非常自然呢! 很难得会拍到他如此的画面哦,哈哈!!

    【sally^^ 】多谢你啊,莎莉宝贝,把我俩的自然拍摄做为纪念啊,呵呵!!!
    对对,等你回来,before 农历新年前,大家再来聚一聚吧,呵呵~~
    对啊,她很有我们的心哦!!

    【美玲】因为你太早离席啊,秀美忘记了吧?
    等下次如果我遇到秀美,我就帮你收先哦,呵呵~~

    【品慧甜心】嗯嗯,我自己也很喜欢这张哦!!
    对对, 希望下次全体成员到齐哦!!

    【乐勤】对啊,还蛮好开心的聚会呢!!
    你不用羡慕我啦,你的生活也很充实呢~~

    ReplyDelete
  11. 一位朋友无法生育,找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找到了一家代孕诊所,他们拥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看看,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中国拥有谁成为了幸福的父母呢,由于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中心提供的代孕服务。常打他们新生的孩子,但在乌克兰的行为这属于刑事罪,诊所会按照法律直至有关机构采取行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