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小杂记 ~12月份■


嗨嗨,我又来写小杂记~~

放心,我不会一次过写很多事情,就23样罢了,因为方便大家的留言嘛,嘻嘻~~


这篇比较多是自拍照啦,哈哈!!

那天(23/12)去拿身份证的时候,好像是830左右,太阳公公刚出来的时候~~


阳光很好,所以在车上就拿了照相机卡擦咔嚓了几张咯,呵呵^_^

还是老话一句,我不是美女,脸蛋不是很美,爱自拍是为了那句青春不留白嘛~~


过多几年的话,皮肤皱了,就不会想咔嚓咔嚓咯,哈哈!!


另外想分享的那天和老公一起吃早餐的照片咯~~~


我现在出去外头用餐,尽量都点没有气的饮料啊~

他说BDC这家的面好吃,所以就由他替我order ~~


结果他点了这碗海鲜面给我吃,里头的海鲜料很多,那个面也很多啦,我根本吃不完嘛。。。。。

不过真的还算很好吃哦!!


另外还点一碗“净” (福建音)的kueh chap 来吃~~

都说我的小杂记,记录不多事情,对不对??

☆诗の心情小语☆:喜欢用美图秀秀,帮我把痘痘都去掉去掉,(*^__^*) 嘻嘻……

* 这是2012 年最后一篇了,我们2013年再见哦!!

祝大家元旦快乐哦


13 comments:

  1. 你哦!
    我正想说,你的皮肤真好咧,你就…… (@_@)

    ReplyDelete
  2. 2013快乐。

    继续过你的幸福快乐的小日子,天天开心天天乐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2012的最后一天我很早气,要去吃久违的早餐
    诶,新年快乐哦! ^^

    ReplyDelete
  4. 祝您新年快乐!
    还有谢谢您的圣诞卡哦!
    您很有心呢!

    ReplyDelete
  5. 皮肤白皙的妳,真的很适合黄色呢!
    happy 2013^^

    ReplyDelete
  6. 你的皮肤还很好啊,嫩嫩的,还白里透红哦~

    新的一年,新希望。
    祝爱诗新年快乐~

    我们农历新年见!

    ReplyDelete
  7. 我就是很怕拍照的老人,臉皮皺紋又乾燥,難看啊!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8. 哈哈,那碗面真的看起来很大份哦 @@
    新年快乐! =D

    ReplyDelete
  9. 【慧慧小甜心】哈哈,這次我只是去掉痘痘,其他的沒“動手”哦!!

    【小影】恩,新年快樂哦!!!!

    【YT】我也祝你元旦快樂哦~~~
    大家一起繼續幸福的過日子呢!!!

    【我是橙子,Halo】好難得你那么早起身哦,哈哈哈哈 ~~
    你可是一個夜貓子呢~~~
    恩,元旦快樂哦!!!!

    【美玲】祝你合家平安,幸福,新年快樂哦~

    【Mayble 美麗的陳太太】大家一樣,新年快樂哦!!!!!!!
    恩,收到喜歡就好哦~~~~~

    【小珺珺】祝你和利崗一直那么恩愛哦,新年快樂哦!!

    【品慧】恩,還好吧,其實我不是很白皙啦~新年快樂哦!!!

    【小妮子】我的皮膚沒有你說的那么好啦,嘻嘻嘻嘻~~~
    我也祝你和韓國偉,新的一年,更加恩愛哦!
    對對,農歷新年要見面,耶耶!!

    【樂勤】去去去去,隨便亂說哦,你還很年輕啦!!!!!
    新年快樂哦!!!

    【狮子蛋卷】不騙你,那個面真的很大碗,我根本吃不完啊。。。。。。
    新年快樂哦!!!

    ReplyDelete
  10.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Biotex客户QQ( 乌克兰,基辅):1553770275,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他们。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