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 圣诞礼物、卡片、明信片、姐妹照★

趁着2012年,先把这些都写完出来,不要拖到明年的事情了啊,呵呵~~


首先是来自亲爱的丽莹送我的圣诞卡片,她说知道我喜欢pink ,所以特地选有粉红色边的卡片给我!!!

我拿到的时候,封口已经是被打开的,幸亏里头的卡片没有遭殃到,真是谢天谢地哦~~


接下来是来自邻国亲爱的嘉盈寄给我的圣诞卡片和明信片~


圣诞卡片好可爱呢,那个卡通还戴了一副眼镜,好像是我吧,呵呵~~

另外从明信片就看得出在哪个国家了吧?? Koala bear 就是澳洲的国宝啊~~ 


还有我想分享的是,平安夜晚上,我抽到的圣诞礼物咯~~~ 

礼物不在意贵还是便宜,在意的那份心意哦!!! 
我抽到的有2对耳环,一对是心型的,另外一对是星星型的咯~~
 


还有一盒假指甲DIY哦,这个我就不怎么在行,还在研究要如何贴上去咯,呵呵~~


另外还有一个是hot & cold pack 的,这个应该是拿来让肚子暖暖的吧~~~


还有这个发箍呢,是sally & sasa & ming 送给的哦,她们知道我爱戴发箍,所以就送了我一个啊!! 

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却可以在网络上认识交流,还有幸见到面,这是一种难得缘分哦!!


还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呢,呵呵~~

最后想分享的是,同一天(25/11/2012)结婚的一对新人的结婚照啊~~
一个就是我们博客【慧慧小甜心】的结婚照~~

她寄给我了,真的很谢谢她哦,我很喜欢呢!!!

我还动手编辑了她的照片,希望她不嫌我鸡婆咯,嘿嘿~~


另外一对新人就是我的堂哥咯~~


他们的婚纱照拍到好美,我这个贪心的艾莉丝,跟他要了2张呢,呵呵!!!


夜景照很浪漫呢,因为用蜡烛哦,漂亮极了!!

☆诗の心情小语☆:再一次谢谢大家对爱诗的疼爱,我才会有那么礼物收呢!!!

10 comments:

  1. 好多卡,好多礼物哦!!! 还有一天,先祝你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2. 那個DIY的假指甲不能收太久喔,不然膠水會乾掉,我之前有買過呢!

    ReplyDelete
  3. helo,我收到你的手作圣诞卡了,你真的心意满满呢...

    ReplyDelete
  4. 我之前曾瘋過那種假指甲,要粘得更牢固可以去買專門粘假指甲的膠水哦~^^

    ReplyDelete
  5. 你编辑的照片啊?我还以为你放进相框里了,呵呵!
    设计到很美啊,谢谢你!

    ReplyDelete
  6. 呵呵,目前是互相送礼物的季节呢!

    ReplyDelete
  7. 不客气。
    喜欢就好~

    好多人疼爱是好事哦~
    我也想被疼。

    哈哈,厚脸皮~

    ReplyDelete
  8.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在这里我要对biotex公司写出真实的评语,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去过那里的人都知道人超多,医生也都是专业的,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