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更新身份证+参观JPN @ 09.12.2012 ■




 星期日的早上,一家人一起去更新身份证了~


差不多九点,我们就到了,但官员还没有开始工作呢!

我们先拿了号码,就找位置坐着等咯~~~



我无法静静坐着,所以就到处走走看看咔嚓咔嚓咯,呵呵!!

橱窗展示的,都是一些历史悠久的物品哦!!

我拍到的物品是,以前没有电脑的时候,都是用打字机咯。


另外还有就是历年来的身份证,有些年代真的很旧的,我看都没看过tim !!! 不懂你们的长辈们,是用那一种的呢??


接着看到的是出生纸咯,每个年代的都不同,从很小一张,变到现在是A4size 了哦!!!


颜色也是变越来越亮丽的哦,你们说是不是呢??

在等待的号码,我就成为一个游客咯,这边看看,那边读读咯,哈哈!!



后来轮到我拍照的时候,由于笑过头,结果相片不好看,我要求重拍咯,幸好官员小姐肯给我拍多1张咯,所以我就选择不微笑的相片咯!!

至少拍出来,脸没那么圆咯,哈哈哈哈!!! 


忘了说,更换身份证需要付费RM10的手续费,等待一个星期打电话来问可以拿了吗,就可以拿到新的身份证咯~~

☆诗の心情小语☆:人的一生,这个JPN,个个人都会去至少3次吧。。

出生,要报出生纸,成年,要做身份证,死亡,要报死亡证咯,逃不掉的啊.... 


13 comments:

  1. 我幾個月前已經換好了IC哦~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現在的多一個黑白照,覺得很奇怪。。
    一個星期就可以拿到了嗎?好快哦!我上次好像要等到一個月耶~ 你可以上網查看你的IC好了沒有的,比較方便哦!

    ReplyDelete
  2. 我也原本打算去换的,但是懒惰,看来要拖到明年为才去换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找时间也要去做了。。哈哈哈。。我六年级最后一次更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换新的 IC ,旧的可以在收到新的之前 keep 着的 hor ?我很怕去换 IC ,上次等了半年,等到我都怕了……

    ReplyDelete
  5. 应该不用等那么久,
    maybe妳可以打电话去check一下^^

    ReplyDelete
  6. 可以上网check好了没?我是去做我小瓜的mykid卡时顺便更新我们的ic。
    你还当游客,真好,哈哈。我是等到心情不好 >_<

    ReplyDelete
  7. 星期日JPN有开吗?那么好...我很懒惰请假去更新。。

    ReplyDelete
  8. 你为什么要更换身份证呢?
    你真的是好专业的博客,把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ReplyDelete
  9. 做么要更新呢?
    您很有耐性,给我会等到发兰砸。

    ReplyDelete
  10. 【 sally^^ 】你的动作很快哦~~~
    我听官员说是一个星期可以拿到咯,对啊,我可以上网查看或者打电话去问看可以拿了没有咯~~

    【§kinny älien 】换去最新的版本咯,呵呵~~

    【 孤傲的王子 】其实我家也是拖了好久才去换新的咯,哈哈!!!

    【 KikoChan 】亲爱的,你很夸张哦,快快去换咯,呵呵

    【慧慧小甜心】对,旧的还可以拿着,放心放心~

    【品慧甜心】嗯,我会打电话去问的~~

    【~珊姑娘~】是可以上网的,但我们不急的,反正可以托人去拿的,不用自己亲自前去的~~
    反正都得等,就走走看看咯,哈哈~~~

    【 Ivy Loo 】古晋的jpn 星期天有开门哦,开到下午2点。至于民都鲁的,你就要打电话问问看咯。。。

    【依依】就换去新的版本咯,就是那个多一个黑白照的啊,哈哈~~
    嗯,因为我的生活太无聊了,所以就记录起来咯

    【美玲】不懂哦,是我老爸一直问,所以我们就去换咯。。。

    【乐勤】没有特地去更新啦,就说了好多次,这次才成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