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与芊芊第一次见面@09.12.2012★


从她未生产前,我和她就约了要见面了~~

到嫒小妞满月,她邀请我出席,都因为一些事情而无法出席啊。。。

经过无数次的商量决定后,我们终于见到面了!!
 
见面的地方,是一个叫做on3 kopitiam ~ 

因为我们约的时间中午12点,所以就来吃午餐咯! 
老公昨天晚上和我的家人来这里吃过了,所以他推荐我吃这个猪扒饭,果然真的很美味呢!!


 芊芊点的是,看来也不错吃,但我这个迷糊蛋忘记名称了啊~


至于2个男人呢,点的饭,很久很久才来,久到一上桌就被吃了,所以我没有机会,也没记得要拍照咯,哈哈!!

芊芊2公婆带着嫒小妞前来,小妞好乖哦,会自己再摇篮里头乖乖的玩,容许我和芊芊一直闲话家常咯! 

我对芊芊的第一印象就是,她真的生了吗?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产后的妈咪啦!!

 
她真的好小一只,我站在她旁边拍照,显示我好胖乎乎咯,呵呵~~ 


另外是那个嫒小妞,终于看到她的真面目了,她好可爱哦!!可爱到,听着我们大人聊天,她既然躺在她爸爸的怀里睡着了哦,可爱吧!!!
 

说了2母女,也要说说一下2母女重要的男人咯!
 

初次见面,多担心阿叻和我家老公没有话题聊,后来慢慢的有话好聊,我才放心呢!!

(如果他们没话题聊,以后我和芊芊就很难要见面咯,因为要男人当司机,还有当摄影师,还有要做保姆(芊芊的嫒小妞要人顾)啊,所以一定要先拉拢2个男人先咯,嘻嘻)


吃完饭,聊完天,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因为芊芊他们要去别的地方了,而我则和老公回家看DVD,享受我们的周日了!!! 

☆诗の心情小语☆:好开心可以和芊芊见面哦,她很nice哦,我喜欢她哦


7 comments:

  1. 你说得对啊,如果两个另一半都不说话,下次很难再叫他们载我们出来的。
    感同身受,five 一个! (^_^)

    很开心你们见面啊,博客之间的友谊就着这样奥妙的啊……

    ReplyDelete
  2. 男人跟男人之间有话聊,那就比较okay,
    不会太尴尬。不然的话,两个女人一直那边聊天,男人们会打瞌睡的!XD 哈哈哈~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时候是很奥妙的^^

    ReplyDelete
  3. 对对。。男人之前有话聊才能多出来呢。。

    ReplyDelete
  4. 好可爱好乖巧的宝宝~
    你已经见了不少博客哦,我却...唉~

    ReplyDelete
  5. 芊芊真的好小一只,好可爱的她,怎么看都是像媛小妞的姐姐! 哈哈!你们真好!见面了^^

    ReplyDelete
  6. 妳朋友真的好年輕啊,還像小妹妹一樣呢!

    ReplyDelete
  7. 【慧慧小甜心】对咯对咯,所以我还蛮担心他们之间没有话题聊咯,呵呵~~
    对啊,我们终于见到面了,耶耶!!
    下一次就是与你见面的时刻了~~~

    【品慧甜心】是啊,不会太尴尬咯,呵呵~~
    所谓有缘才能相识相聚成分朋友,所以我很珍惜每一个朋友的!!

    【KikoChan】对对对,亲爱的~~~

    【美玲】是啊,嫒小妞好乖好可爱呢!!
    嗯,你肯定有机会见面的哦,放心啦~~

    【~珊姑娘~】对啊,像她姐姐多过妈妈的芊芊!! 是啊,经过了好多次的邀约,这次成功见面了!!!

    【乐勤】是啊,她是小妹妹,但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咪了。而我呢,就是一个老女生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