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分享DIY卡片 & 发箍❁



我又来分享了DIY的作品了(*^__^*) 嘻嘻……

先说卡片吧,嗯,是送给其中读着文章的你咯,哈哈!! 是生日卡片,这样子猜得到是送谁的吗?


这位她生日刚过掉不久吧,所以我这个算是迟来的祝福咯,希望她不会介意咯,呵呵!!


另外一张卡片呢,就是送给我的姐妹【世莹】的。


2篇文章有提到,她要到外地工作,所以就做了一张卡片给她,希望她会喜欢咯~~~

接着分享的是我做的发箍了!!!



上一次买的size 比较小的发箍,在制作有点难度,幸好有麻吉【余如】的意见,我终于做出来了,哈哈,谢谢你的宝贵意见哦,一直麻烦你~~


还陪我去买彩带,然后还一起淋雨呢,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另外一个发箍,我用了紫色的彩带去装饰,浪漫的紫色,自己个人很喜欢咯,哈哈!!!


我这个鸡婆的人,当然是快快把制作完成的发箍,戴在自个儿的头上咔嚓卡擦几张做留念咯,嘻嘻!!



发箍是做来圣诞节交换礼物的,因为我不懂要买什么礼物给朋友,所以就选择自己制作的咯,(*^__^*) 嘻嘻…… 

 也刚好都是女生嘛,所以我想都会适合的咯~~

☆诗の心情小语☆:看着自己的成品,一边哼着歌曲,嘴角是向上扬的,O(∩_∩)O~

** 今天是25号,也是博客joan tang 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多几天又是她的大日子,祝她幸福美满❤

10 comments:

  1. 你们真的是好厉害handmade礼物呢!给你个Like!

    ReplyDelete
  2. 真是非常的有心,收到的人一定可以感觉到你的用心,还有祝你圣诞节快乐!!! =]

    ReplyDelete
  3. 嗯嗯,自製的最有價值,且還是獨一無二的呢!^^
    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4. 是的,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东西,那种满足感,非言语能形容的!

    ReplyDelete
  5. 艾莉丝 : 礼拜天那天我回妈妈家,收到你寄来的卡片了,我好爱你的手工,因为那是独一无二的。谢谢你送我手工卡。我真的希望能跟你见个面,一起期待那一天好吗?

    ReplyDelete
  6. 我有收到你的DIY xmas卡片!!!谢谢你啊啊啊!!一直很有心思寄卡片给我!!!祝你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7. 【思胜】谢谢你的like ,其实只是一点小小的心意罢了啊。。。

    【小影】还好啦,自己喜欢做啊,呵呵~~
    嗯,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乐勤】我喜欢制作,幸好大家都不嫌弃啊,哈哈!
    圣诞节快乐哦!!

    【慧慧小甜心】对对,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是独一无二的,那种满足感,真的无法形容得到咯,哈哈!

    【庆玲】收到了啊?我还想信息问你呢,呵呵~
    不客气啦,你喜欢就好~~~
    我也期待可以和你见个面,一定期待哦!!!!

    【水晶晶】大家有缘就是朋友啊,所以做卡片给朋友,是我的小小心意啊。。。。。
    圣诞节快乐,美女晶晶❤

    ReplyDelete
  8. 谢谢你的用心 亲爱的

    最近在和时间赛跑,有时候只能当潜水员。

    谢谢你,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9.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我Biotex客户QQ( 乌克兰,基辅):1553770275,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他们。他们会提供您详细的说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