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平安夜@24.12.2012★

星期一的这一天,游览着面子书,朋友们个个都好像无心工作,有些都请假了呢!!! 个个都意兴阑珊的咯,哈哈~~


怎知我的一句开玩笑,老板听了很开心,也提早让我们回家了,耶耶~\(≧▽≦)/~


回到家以后,我继续最后的包装礼物环节啊,还画了2张手工卡片咯,(*^__^*) 嘻嘻……



大概到了7点多,我和老公前去友人【美珏】的家里啊,她邀请出席她家举办的吃火锅聚会啊~



去到她家,才知道就我俩公婆,doris ,和另外一个美珏的朋友【秀燕】出席咯~



除了我们几个朋友,其他的都是美珏的亲人咯,起初刚开始有点尴尬,但她爸爸的人很健谈,很好聊天的哦!!!



美珏还准备了2钟汤底呢,一个是原味,一个是东炎的~



食物的照片,我就拍了一张就把相机放回包包里头了,因为怕她的家人不喜欢嘛,我是很识DO的,呵呵~~ 



吃饱以后,我们就在客厅聊天,当然少不了拍照的环节咯,(*^__^*) 嘻嘻……





自拍照当然是时下最in 的咯,哈哈哈!!





美珏家的灯光,让照片中的我们,很亮丽,我好喜欢呢!!!(不要脸的我啊,说自己漂亮,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2012年就要过完咯,大家有什么感想吗??

** 倒数还有1个星期多就可以见到她,她,她了,耶耶



10 comments:

  1. 你老板最好了,我的不管是 xmas eve 还是 new year eve 都不能早回,纳闷……

    这么多个 “她” ,我是其中一个 hor ?

    ReplyDelete
  2. 提早放工也!真爽!呵呵,也可以提早准备过圣诞前夕呢!

    ReplyDelete
  3. 呵呵呵。。我还要等等等。。还不能见到你。。
    结果你抽到什么礼物。。。

    ReplyDelete
  4. 2012年,最大的转变就是成为人妻^^
    爱诗钓读者胃口哦!谁是那个“她”?XD

    ReplyDelete
  5. 【慧慧】是刚好罢了,不是常常都那么好说话的~~
    对对,你也是其中一个她咯,耶耶!!!

    【思胜】还好吧,嗯,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准备礼物了,呵呵~~

    【KikoChan 】是咯,亲爱的,我们还得忍受一段的相思之苦哦,~~~~(>_<)~~~~
    嗯,我抽到耳环哦~~

    【小影】对,要积极迎接新的一年了!!!

    【品慧甜心】对,你是个幸福的人妻呢~~
    没有啦,就是她她她咯,嘻嘻~

    【~珊姑娘~】是刚好罢了,他其实没那么好,哈哈!!! 说笑罢了~~
    她她她咯,(*^__^*) 嘻嘻……

    ReplyDelete
  6.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近期看到网上很多对biotex公司的评论,我也关注很久了这间公司,有的人好评,有的坏,其实我很希望去到那里,但害怕他们不让去因为人太多要等,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Biotex客户QQ( 乌克兰,基辅):1553770275,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