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提早收到圣诞礼物哦!!☆★


我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我可以收到收到圣诞礼物呢!!!

真的很谢谢送我礼物的麻吉【余如】哦!!!

说是圣诞礼物,也可以说是手信咯,呵呵~~~

不过她说是圣诞礼物,那我就当是圣诞礼物咯!!


第一份礼物是,是她DIY的发箍哦,我们2个都爱做手工,只是很明显她的手工比较细,颜色配搭方面呢,是很符合她的个性的哦~~

就是很温柔的色系呢,加上一个小钻,有点小小的浪漫哦!!!!喜欢,非常喜欢呢~~~~

第二份礼物是,一个长型项链来的。 银色的,低调的华丽啊,呵呵。最重要的是,她有一条,我也有一条,这可是姐妹项链哦,大爱大爱呢!!!



最后一份礼物是,是黄晶球棒棒糖,这个是她一家三+1kl 旅行带给我的手信咯~~


味道呢,我还没有吃,不过应该是甜+酸咯,因为有酸梅啊~~~





 ☆诗の心情小语☆:可以收到礼物是开心的,所以我很欢喜哦!!而且我们2个的友情经过上一次的一个‘考验’已经更上一层楼了哦!!!




7 comments:

  1. 哇~好棒哦!要好好珍惜这段友谊哦

    ReplyDelete
  2. 好多礼物收~~~ 小诗的人缘好好喔!;D

    ReplyDelete
  3. 哇,妳的朋友手藝也很巧耶!幸福!

    ReplyDelete
  4. 圣诞礼物很不错啊,一定是爱诗平时有朋友的心,所以大家记得你啊!

    ReplyDelete
  5. 【美玲】是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和她之间的友谊的!!

    【小珺珺】这是来自同个友人送的,嘻嘻!!

    【乐勤】对啊,大家都戴发箍,又爱做啊~~~

    【KikoChan】是啊,友谊万万岁❤

    【慧慧小甜心】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圣诞礼物,也是一个特别的意义的礼物啊!!! 

    【nick】你也是很幸福的,那天你的朋友送你的手信,我好喜欢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