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25, 2011

●○Sunday@ 24.07.2011●○


来到星期天了, 我还是要来说说我做了什么咯~

反正我现在是闲人一名阿,哈哈~~~

6点左右,先把老公叫醒,因为他得上班哦,讨厌的,可是为了我们的未来,也没办法咯~~

后来就和爸爸妈妈哥哥,还有外婆一起去吃早餐了。 我最喜欢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东西了,平常大家各忙各的,都不得空一起吃早餐的阿~~

所以我们得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哦!!!

从外婆的口中的,得知外公的身体亮了红灯,真的很担心哦!!!!!!!

希望他会没事哦~~~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回家了。和哥哥去买东西, 我买了布丁粉,哈密瓜口味的,我老公爱吃啊~~

中午等了老公放工以后,我们就去吃饭咯。 去了我们最爱的919cafe asam chicken ,好好吃哦~~

其实我们现在有点像老夫老妻的生活了吧, 那以后结婚了住在一起以后,会不会没有惊喜了呢???

是不是,睡醒后,他做他上班,我也去上班,后来下班过后,一同吃过晚餐后,就各自休息了呢??这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


此刻的我的脑海里有这个问题,可是却没有答案, 得好好去想想哦~~~~

看的出照片的我,有什么不同吗???那个眉毛忽略掉。。

2 comments:

  1. 嗯,是你有化妆吗?

    老夫老妻才好,简单踏实的生活,最实在的。
    当然,偶尔也要给对方一些惊喜,让生活有一点火花,呵呵……

    ReplyDelete
  2. 慧慧, 你好聪明哦,哈哈~~
    简单的生活,是我向往的, 可是偶尔也想一点小小的火花,这样子生活才会刺激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