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ly 10, 2011

■□My sUnday■□



星期天的 早上,起得早,不过也起很甘愿哦,因为老公在我 身边啊,呵~~ 
好久没有在 星期天的早上和他 可以很悠闲一起去吃早餐了, 所以心情是 真的 非常的 开心的呢 !!!

我们先到 民事中心,那里有个 团体叫做青丝带的 主办 义卖会, 妈妈有买票, 叫我们去 兑换食物啊 ~~

我的人很奇怪的,原本我 想跟一家档口买 叉烧包,可是 那个 档主一开口就称呼我为 安帝。天啊。。。。。。

我看起来很老咩????我当场掉头就走了,我很坏心吧??嘿嘿 。。。。

其实我没有啦,只是我很年轻, 叫我 安帝,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伤心嘛。。不过有人 跟我 一样 ,被人叫老啊, 就是我的老公咯,所以心里也好过点了咯,呵呵。。。。

食物兑换好了,我们就去爸爸妈妈 还有哥哥会和了, 我们约了 大伯他们一家去吃 餐啊。 这是联络感情的时刻了咯 。。。。 交流彼此之间家里 最新的新闻咯 ·~~

后来大伯说要去参观我的 幸福小窝哦, 所以我们就 2辆车上去看看咯。。。。 

大概到 20分钟的车程, 就到我的 新家了 大伙儿看了, 也说了好多的 意见, 我们都会 一一参考的 。。。。。。。。。

跟你们说一声, 我的幸福小窝, 屋顶是 盖好了哦, 开心呢,因为 有进展啊 ,呵呵 ~~~

看过 幸福 小窝后,我们就回家咯  

哥哥和老公出去了,看男人 爱看的车子哦,因为 我们有打算要去买 多一 辆车子啊, 方便上下班咯 。。。。。因为我现在都是靠爸爸或者哥哥他们 当我的司机。 麻烦到他们 ~~~

下午 ,我就和老公出去 走走拍拖咯,呵呵 。。。。。 就东走走,西看看, 没有看到 什么 想买的, 就去吃我们很爱吃的咖哩羊肉饭,真的好好吃哦 ~~~

由于他晚上要出席 同事的结婚请客, 所以我们就早点回家,让他休息一下 啊。

其实我的 周末过的有点不知所谓, 因为我几乎都是看 电脑的戏剧 啊。。。好无聊的哦!!

不过 我有 上网找一些 资料了, 要准备看买那 一些 材料,准备给老公 惊喜惊喜咯=P

**
虽然心里 有些事情还没有解决, 不过我相信事在人为的, 只要我尽力就够了。 祝福我吧 ~~

2 comments:

  1. 爱诗,介绍你看犀利人妻……很好看,不过会边看边骂……

    ReplyDelete
  2. 小妮子,我知道很好看,我下一部就是看它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