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25, 2011

◤后悔剪了25.07.2011◥

今天我去剪头发了,可是看到标题是写后悔了,你们一定觉得奇怪吧???

其实不奇怪啦,因为我真的有点后悔了阿。。。。 原因就是。。。。。。。。



原本是把前面的刘海剪短罢了,后面顺便修修一点咯~~~



哪里懂,剪发的阿峰, 修修修,结果我的长发就变成中短发哦!!!



长度就在胸前, 更以前的比较起来,短了好多好多寸啦~~~



本来有点担心这样子的长度会不会影响的,可是朋友都说, 不会的啦。。。 说“他们”是专业的,专长不可能便可能的,要我放心,安心啦!!!

听了朋友们的话,我的心就安了许多咯。。。。。。。 

看了照片,你们觉得我的头发还okay吗???

6 comments:

  1. 嗯嗯,不用担心的,就算短发的也会很好看。
    你这个样子很好看啊,喜欢你的发型……

    ReplyDelete
  2. 慧慧,真的吗???要看我的短发阿,短时期是不可能,除非有小宝宝,或许我才会考虑把头发剪短咯~~
    谢谢你说我的发型好看,开心呢!!

    ReplyDelete
  3. 刘海还蛮好看的啊~ 很有时尚感。

    ReplyDelete
  4. 头发好看啊,你真的不用担心,因为如果有需要,他们会帮你接发的。

    ReplyDelete
  5. 璇,是我自己想太多,担心嘛,不能拍美美的照片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