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9, 2011

黄叶09.07。2011


今天是7月9号,不懂在马来西亚各个角落的你们,有没有穿黄衣服呢???

小心被警察请去喝咖啡哦,哈哈~~~

原本我也想穿黄色的,可是我的爸爸说了一个冷笑话 ,让我不想穿了~~

那是我的大堂哥说的:那就是我们是姓叶, 如果穿黄色的话,就变成黄叶了,在客家话来说,就是枯萎的叶子,变成很laoye(福建音)。

你们听听看,好笑吗??哈哈~~ 不好笑的话,也捧场一下子哦,呵呵~~~

说完了,你们看的懂吗????

最近不知怎么了, 都不太会写部落格了, 词穷了,不懂要写什么啊。。。。


连自拍照,都变少了呢。。。。。。

最后, 想问你们的意见哦。

我的rom 周年纪念日要到了,我想不到买什么给我的德德儿(好久没有如此称呼)了,嘻嘻~~

我想亲自煮东西给他吃哦,毕竟他不曾看我下厨呢,你们说好吗????

可是我都不会煮,很担心煮出来的不能吃进肚子啊。。。。。。。

7 comments:

  1. 我都躲在家不想出门。。有点怕怕。。哈哈哈!!
    可以考虑做个汉堡。。西餐。。那些都是在市场可以买到的,煎煎炸炸的套餐。。摆设一些,你一定可以做得到哦!!然后买个小礼物送他。。当作纪念挺有意思的。。算是浪漫一餐啊~~

    ReplyDelete
  2. hahaha..亲爱的。。就煮简单的啊。。相信自己啊。。

    ReplyDelete
  3. 我今天,已经穿者黄衣一整天了。
    反正我在新加坡,他们奈何不了我,哈哈!

    ReplyDelete
  4. 慧慧和她的男友穿的情侣装很可爱……我刚刚有跟他们一起吃饭。

    不如做蛋糕给你的德德儿吧,可以请教紫牡丹……

    ReplyDelete
  5. ~ Shui Jin Jin ~ 我也没有出去,在家里阿~~~
    通常我都穿黑色或者粉红色衣服上街罢了,因为我的最爱阿,呵呵~~
    煎炸的食物不适合,因为他最近牙齿发炎了,太热了~

    KikoChan=我有想到了,所以现在积极找资料咯,呵呵~~
    希望我做出来,他会喜欢咯~~~

    慧慧- 新加坡哪里和马来西亚相同呢???哈哈 ~~~ 心语说你们穿情侣装哦,没有拍照来看看哦~~~

    小妮子,这点我想到了,在上网查看那比较简单的做法咯,呵呵~~~

    ReplyDelete
  6. 我没有穿黄衣出门,但是我一直在上网留意最新的报道在Share 出去哈哈。。。

    甜蜜的日子又到咯!可以去吃一顿浪漫的晚餐在把你亲手做的小卡送给他。心语说得蛋糕也是不错的。

    记得要放上来哦!

    ReplyDelete
  7. Grace'S Story-好的好的,我会放相片给大家看的,如果拍照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