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23, 2011

■□没做工的第二天@22.07.2011■□


是星期五,我依然是很早就起身了,大概是因为已经习惯了吧~~

吃过早餐后,妈妈就要我帮忙整理壁橱里头的瓶瓶罐罐阿。 我花了蒋经1个小时才把所有的东西整理完毕哦, 好久没有如此劳动呢,哈哈~~

感觉两只脚好酸哦!!!!!

后来我接到旧同事doris 的邀约一同吃午餐,我心想反正我要去戏院先买今晚的戏票,就说好啊~~

我在spring doris &Patrick 一起吃过午餐,天南地北聊个不停哦~~~ 

三个人跑去吃比萨了, 那个patrick 叫了好多样, 吃到个个肚子好撑呢!!!

他们2位是做sales 的,所以时间比较自由咯,所以我们聊了很久哦~~~

其实我并不会排斥和同事出来吃饭喝茶的,只要是时间上配合的到阿。。。。

 不过我不会再过问公事的事情,因为那一切跟我无关系了。。。。。

吃饱聊天后,他们得去忙了,我就回家咯。。。 没有工作的日子, 我暂时还过得还不错,就当作是放假。

把自己的房间,家里哪里乱了脏了,就打扫收拾收拾咯。 收拾完毕后,就上网看戏,和朋友msn 乱哈拉12句咯~~

当然少不了要做运动,让自己流汗阿,不然没有出汗,对身体不好哦!!!

晚上就和2位朋友,晓婷还有怡秀去看了我们想看了好久的哈利波特的解决篇哦!!!

2个小时的戏, 坐到我屁股麻痹啦, 不过真的好看哦!!!

我说完了,今天是周末了,对你们来说也许是期待的,对我来说,却是一样的了,哈哈~~

2 comments:

  1. 看你悠闲悠哉的,偶尔给自己放个假也不赖似的。可是如果是我,我只会在家吃睡,白白浪费时间。

    啊~好想去旅行呀~

    ReplyDelete
  2. 璇, 是咯,我过的还不错,忙东忙西的~~
    我也想去旅行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