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ly 17, 2011

安慰16。07.2011

今天我请假,没有去上班~~ 

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以为我会很勇敢,其实我不会阿!!!
收到很多朋友的关心、 安慰让我觉得感动哦~~


当然老公的安慰是最让我感动的,为了给我安慰,他原本要去买东西,都没有心情了~~特地赶来看看我的状况哦~~~
我真的很感动啦 !!
我真的很谢谢有你们这些好朋友,有一个好老公,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呢!!!
有些事情,我说出口了,也得到“他”的体谅了,我的心里比较好受了~~~
至于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我只要忍耐多一下子就可以结束了,我会忍住的!!!! 


叶爱诗,加油哦~~~~~~

5 comments:

  1. 加油啦。不管好坏,都会有过去的时候。
    只要让自己一直保持好心情就最好的啦。

    ReplyDelete
  2. 一句话,挺你到底!加油!

    ReplyDelete
  3. Mister Leaf -你好,不知道你是哪位。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鼓励哦!!!!

    璇-我最爱你了啦, 谢谢!! 身子好点了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你要撑着啊,很多朋友都在支持你的,爱诗加油!

    ReplyDelete